【波波專欄作家】台東隱藏版孟宗竹林步道,竹葉婆娑搖曳,一起漫步在綠蔭步道!

每年八九月是金針花季,吸引不少人前往花東欣賞金黃色花海,其中位於台東太麻里金針山則有一處秘境,幾乎只有在地人才知道,這回搭上太麻里金針花期,我們也到金針山報到,參與「曙光渡假酒店」導覽之下,造訪這一處秘境。

 

漸漸藍天被竹林遮住

 隨著石階緩步慢行 一路順著金針山的「佳崙產業道路」而行,隨著海拔高度漸升,不知道拐過多少個彎,在一處空地停妥車輛,跟隨導覽的指示,我們一群人沿著步道探索這一片竹林。

兩側盡是枕木護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階又一階平穩的石階,順著兩側枕木的護欄,步道雖然稍陡,但整理而言還算好走,微風徐徐吹過,竹林不時發出沙沙聲響,陽光若隱若現般灑落而下。

伴隨竹葉沙沙作響

徜徉愜意芬多精林道 整個步道約莫10-20分鐘即可走完,適合當作造訪花海的順遊景點,感受竹林步道的芬多精,一起上山「森」呼吸。

【旅遊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孟宗竹林步道:

地址:964台東縣金峰鄉佳崙產業道路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 ✏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 ✏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 ✏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推薦閱讀】:雖然天氣漸漸變涼,但我想吃冰的心還是不會消滅!來點撫慰人心的冰淇淋打卡點吧!

【推薦閱讀】:彰化景點再+1!綠果庭院Green Life,療癒多肉植物、唯美乾燥花一次網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 #台東景點 #太麻里 #孟宗竹 #孟宗竹林 #打卡東部 #波波打卡 #綠蔭步道 #隱藏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