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中秋、雙十連假!「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強勢回歸,月世界&愛河登場時間、線上購票方式一次看

1 / 1

南部的朋友有福啦!最近高雄真的好熱鬧,暑假到了舉辦的活動特別多,全國性活動像是與LINE貼圖明星充氣裝置站台的「海洋派對 ‧ 高雄聯萌」、地區性特色活動「2023旗津風箏節&氣墊水樂園」及「高雄奶茶節」等,而同樣是大型的熱門活動「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也宣布將在9月底強勢登場回歸,帶你一秒來到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看熱氣球,異國感滿滿的視覺饗宴快記下時間出發吧!

👉高雄最近哪裡好玩?2023最新熱門IG打卡景點Top11,爆紅無敵海景咖啡廳正夯!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圖片來源:高雄觀光局 提供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連續三年舉辦的「高雄愛月熱氣球」活動終於宣布時間啦!不需要專程跑去台東參加「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也不用擔心來不及參與只有3天的台中「石岡熱氣球嘉年華」,從不同角度欣賞惡地地形及城市美景,在高雄也能體驗乘坐熱氣球飛到高空中,每次都吸引全台各地民眾特地來到高雄朝聖!

高雄愛月熱氣球|登場時間、升空地點

今年特別跨中秋、雙十連假,首先9/23-24、9/28-10/1在田寮月世界,獨特的惡地地形升空拉開序幕,10/7-10、10/14-15再到愛河迷人的港灣美景搭乘飛揚高空的炫彩熱氣球。

正因為舉辦在兩個氣氛景緻截然不同的地方,一個是享有「台版威尼斯」之美名的愛河感受法國塞納河畔的浪漫、一個是堪比「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特殊地貌景觀的月世界惡地,才能讓大家俯瞰、親臨格外不同高空視角與視覺感受。

田寮月世界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2023/9/23-24、9/28-10/1

高雄愛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

日期:2023/10/7-10、10/14-15

高雄愛月熱氣球|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美食市集

當然每年不只受高度關注的繫留體驗之外,兩場域活動期間晚上一樣會有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開演,愛河唱次也會安排假日美食市集,讓大家可以白天拍美照,夜晚看表演,帶給大家滿滿異國浪漫視覺與味覺饗宴。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圖片來源:高雄觀光局 提供

高雄愛月熱氣球|購票資訊

想體驗熱氣球繫留體驗的朋友,這次手腳也是要趕緊的!今年採現場及線上預約售票(票價500元),於2023/9/1(二)中午12時起,在全台便利商店「7-ELEVEN」ibon機台及線上售票系統搶先預約購,根據往年的經驗在當日開放售票後,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會銷售一空,名額有限真的是要手刀預備搶,或是也可以在活動期間到現場排隊購票搭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高雄愛月熱氣球|熱氣球繫留體驗飛行時間

上午場約6:00-8:00;下午場約16:00-17:30

⚠️繫留體驗飛行時間:上午場約6:00-8:00、下午場約16:00-18:00(依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有所變動)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圖片來源:高雄觀光局 提供

都沒買到票的朋友們,也不用太失望,今年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在中秋及國慶連假期間舉辦,熱氣球繫留期間還是可以到現場拍照打卡、看光影秀,享受美景與市集,順遊鄰近旗山美濃等區域的景點周邊景點、品嚐高雄在地小吃也是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高雄旅遊網官方FB(圖為愛河,往年示意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住宿推薦

👉【高雄住宿推薦】9間景觀旅宿有View有浴缸,網友激推好拍到爆!就等你去住

👉【高雄8間特色旅宿推薦】鄰近捷運輕軌、設計感CP值兼具,連假出遊就去住這

更多高雄景點推薦

👉【最新高雄人氣夜景TOP16】夜貓子口袋名單報你知,越夜越有情調!

👉【高雄】捷運輕旅行!10大必踩景點懶人包,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

👉高雄最新避暑景點!9大室內外、動靜態活動一網打盡,別讓烈日打壞出遊興致

⚠️以上圖片為往年示意圖,提醒大家出發前請務必先查詢官網最新公告喲~「觀光局臉書「高雄旅遊網」官網查詢」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Gi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 #光影展演秀 #地景公園 #愛河 #月世界 #月世界地景公園 #月世界惡地 #月世界熱氣球 #期間限定 #氣球光影展演 #熱氣球 #田寮區 #田寮熱氣球 #高雄 #高雄愛月熱氣球 #高雄愛月熱氣球購票資訊 #高雄景點 #高雄熱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