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今夏最療癒!巨型氣球「慵懶小海豹&泳圈小企鵝&麻吉兔」亮相,夜間發光萌翻天

1 / 2

超人氣貼圖明星「無所事事小海豹、PP mini小小企鵝」現身高雄!近期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港前,在真愛碼頭及光榮碼頭附近,不少網友捕捉到LINE超人氣貼圖角色們漂浮在高雄愛河上,慵懶漂浮在愛河水面上的模樣,實在是讓人可愛到融化!而到了晚上還會點起燈光,療癒指數達到高點,之後高雄夜晚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啦!

圖片來源:FB 陳其邁

台灣IP‧高雄原創─ 聊療漂漂河

超巨型氣球藝術裝置現身愛河,其實是為了8月即將在高雄舉辦的台灣文博會打頭陣,特別邀請6位來自高雄的超人氣貼圖創作者,帶領LINE貼圖角色「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展開今夏最療癒的文創活動,包括讓粉絲們瘋狂拍照打卡的巨型氣球裝置、夏日海灘度假風輕軌彩繪列車等。

巨型氣球裝置

之後愛河上將可以看到會有6座「巨型氣球裝置」一字排開的景象,前幾天是「無所事事小海豹」搶先登場亮相,12米高、快4層樓高的小海豹巨型氣球超吸睛,已經吸引不少高雄市民搶先前往拍照!

2022.7.27更新:又有新夥伴登場啦!乘坐泳圈的「PP mini小小企鵝」,與圓滾滾的「麻吉兔」,也陸續降落在愛河上與小海豹做伴,漂浮在水上的模樣實在是萌翻天!

夜間點燈

目前因為活動還沒有正式展開,小海豹、小企鵝搶先登場巨大又可愛的模樣,已經引起熱烈討論,從原本夜間“不定期”試點燈,22日宣布在每晚19點到23點都會亮燈,高雄市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上宣傳,建議大家可以乘輕軌搭到光榮碼頭、真愛碼頭欣賞,而外縣市的朋友,建議可以等到8/5台灣文博會正式登場時再前來參與活動與欣賞今夏最療癒夥伴。

另外,之後也會展出6位台灣IP高雄原創者的作品,陸續登場散落在高雄各個景點角落,到時候來剛雄旅遊可以好好的發掘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高市文化局

Info.

2022臺灣文博會

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展覽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與青年二路路口

日期:8月5日至8月14日

點燈時間:19:00~23:00(依活動有所異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高雄最近哪裡好玩?最新熱門IG打卡景點Top11,爆紅無敵海景咖啡廳正夯!

延伸閱讀👉高雄最新避暑景點!9大室內外、動靜態活動一網打盡,別讓烈日打壞出遊興致

延伸閱讀👉【最新高雄人氣夜景TOP16】夜貓子口袋名單報你知,越夜越有情調!

撰文編輯 #GiGi

#2022臺灣文博會 #line貼圖 #LINE貼圖文創玩高雄 #PP mini小小企鵝 #PPmini小小企鵝 #ㄇㄚˊ幾兔 #台灣文博會 #塔仔不正經 #小海豹 #愛河 #無所事事小海豹 #豆卡頻道 #貓爪抓 #高雄 #高雄展覽館 #高雄愛河 #高雄打卡 #高雄景點 #⾼雄流行音樂中心 #高雄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