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台沙灘酒吧Top6!新開幕海景第一排、絕美夕陽海島渡假風,橫掃夏日IG打卡美照

1 / 1

炎炎夏日裡到海邊踏浪、漫步在沙灘可說是不可或缺的行程,近年許多酒吧餐廳紛紛將用餐環境打造成渡假風格,不論是得天獨厚的蔚藍海岸景觀,抑或是別具巧思的室內沙灘造景,都令造訪者們在品嘗餐點時更加放鬆呢!趕緊將這些隱身在全台的沙灘酒吧收進口袋名單吧!

👉還沒喝就醉!8位微醺系「帥哥Bartender」IG特搜,週末狂歡找酒吧就先從這裡挑

沙灘酒吧推薦:台北 | 海灘叢林 A Beach

位於信義區的「海灘叢林 A Beach」宛如隱藏在城市中的渡假景點,餐廳內打造「叢林」與「仙人掌」兩種不同氛圍的用餐空間。叢林區以方桌為主,也設有包廂空間,適合多人聚餐;仙人掌區則是熱門的打卡點,不僅有著大片落地窗使得自然光得以灑進室內,將潔白沙發、藤編椅與細白砂礫做搭配,充滿濃厚渡假氣氛。

餐點雖然以常見的義式料理與開胃小點為主,但口味上別具巧思,將台式麻油雞、鹹豬肉放進義式餐點中,驚艷饕客們的味蕾。餐廳內多處都鋪上了一層細白砂,建議穿著舒適平底鞋前往。

Info.

營業時間:12:00-17:00 & 18:00-23:00 (週一 12:00-14:30 & 18:00-23: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沙灘酒吧推薦:高雄 | 旗津沙灘吧 Cijin Sunset Bar

「旗津沙灘吧 Cijin Sunset Bar」坐落在旗津道沙灘酒店(In Young Hotel)前的沙灘上,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有著大量木材與植被環繞,一旁椰子樹的陪襯更讓人有置身海外渡假的錯覺。從店內每個角落都能飽覽蔚藍海景,夕陽西下時氣氛最為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還能一睹近年相當受歡迎的「旗津藍眼淚」,到了夜晚木棧道下的LED燈散發藍色光芒,沙灘染上一片神秘色彩,遠觀則像是一彎螢光河流。

Info.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1:00 / 週五週六12:00-24:00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

沙灘酒吧推薦:屏東 | 野海子 Wild Kid Bar

屏東「野海子Wild Kid Bar」是間富有南洋風情的戶外沙灘酒吧,櫃檯運用茅草與木製鞦韆椅裝飾,是女孩們拍照打卡的絕佳位置!店家特別設置了躺椅,在沙灘海景與棕櫚的陪襯下,營造出更加悠閒的度假氛圍。

野海子以販售各式碳烤為主,搭配繽紛調酒、沁涼暢快的啤酒,絕對讓你有置身南國的感受!

Info.

營業時間:12: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南灣遊憩區內

沙灘酒吧推薦:屏東 | 小灣酒吧

凱撒飯店旗下的「小灣酒吧」位於著名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對面,緊鄰海岸讓到此的遊客們得以欣賞廣闊海景,更能隨時到沙灘上漫步。小灣酒吧的桌椅漆上繽紛色彩,為用餐空間增添活潑氛圍。酒單上網羅了啤酒、威士忌、葡萄酒、雞尾酒等,面臨選擇障礙的你也能將喜愛的口味分享給調酒師,便會得到一杯屬於「當下」的特製調飲呢!

Info.

營業時間:14:00-23: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沙灘酒吧推薦:屏東 | 牛仔沙灘酒吧

有別於一般沙灘酒吧營造出的南洋風情,牛仔沙灘酒吧運用鮮豔的紅白配色,帶來屬於美式文化的熱情氣息。除了提供各式酒精飲品、軟性飲料、經典漢堡外,還能在這品嘗到甜蜜又降溫的濃郁奶昔呢!值得一提的是,「牛仔沙灘酒吧」相當關注永續環境,不主動提供塑膠吸管,更邀請遊客一同參與淨灘活動。凡參加便會得到一杯軟性飲料或free shot呢!

Info.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之一

沙灘酒吧推薦:屏東小琉球 | Sea Daze Liuqiu

2023年4月才新開幕的Sea Daze Liuqiu運用簡約工業設計搭配細白砂礫、藤編椅營造出海島國家的渡假氛圍。除了提供常見的輕食與酒精飲品外,坐落於小琉球也讓店家特別以當地特色發想出六款特調,以伏特加為基底搭配奶泡營造出浪花景象的「花瓶岩」、加入小黃瓜、薄荷葉呈現綠意盎然的「山豬溝」等,都值得你前來細品。

為了維持用餐品質,目前暫不開放訂位。

Info.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13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中13間熱門酒吧推薦:高空城市酒吧&高質感調酒,帶你玩遍不喝也醉的微醺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班後去哪?精選11家「士林特色酒吧」推薦,今晚就來去小酌一杯吧!

撰文編輯#Sumina

#CijinSunsetBar #SeaDazeLiuqiu #WildKidBar #小灣酒吧 #小琉球 #屏東景點 #旗津沙灘吧 #沙灘 #沙灘景點 #沙灘酒吧 #沙灘酒吧推薦 #海景酒吧 #海灘叢林 #海邊酒吧 #海邊酒吧推薦 #牛仔沙灘酒吧 #美式餐酒館 #酒吧推薦 #野海子 #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