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高雄約會提案!10大耍浪漫約會行程,漫步旗津藍眼淚、眺望海景燈塔咖啡也好拍

1 / 1

情侶間除了在日常中有彼此的陪伴,偶爾也需要一場浪漫的約會才能讓感情更加溫!擔心到高雄的愛河邊漫步顯得老套,不妨就參考這份高雄十大約會景點清單吧!白天欣賞蔚藍海岸、沉浸在動畫場景中,夜晚一邊品嘗異國料理、觀覽港都華燈夜景,從早到晚環繞在屬於兩人的甜蜜氛圍中吧!

👉不只西子灣!高雄「夕陽景點」TOP10推薦:柴山秘境、高屏溪舊鐵橋,從日落看到夜景都可以

高雄約會景點:淨園農場

全台各地許多農場紛紛規劃了小動物互動體驗,位於高雄的「淨園農場」則不僅有可愛動物們等著遊客們來訪,廣闊的園內設置了草原帳篷區、觀賞飛機起降的景觀餐廳,可說是橫掃了近年熱門的約會行程呢!

淨園農場內有著三間餐廳:Air Thai餐酒館、夜泰美、空港餐廳,Air Thai餐酒館是以炸物與酒品為主,夜泰美則提供了道地泰式料理。空港餐廳(機場咖啡)販售火鍋、義式料理與各類飲品。

Info.

入園門票:全票$300/兒童票$200/停車費$50

營業時間:09:30-21:00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約會景點: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是屏東相當熱門的海景餐廳,2022年於高雄設立第二間分店。兩間分店除了都是眺望碧藍海景的好去處,園內許多裝置藝術也吸引了遊客們前往拍照打卡。室內用餐區以大片落地窗設計,舒適用餐的同時還能恣意享受窗外美景。戶外區的帳棚式座位不僅好拍,在徐徐海風的吹拂下猶如置身在海島國家呢!

Info.

基本消費:每人低消$100(幼兒園孩童無低消)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00/週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新庄路1之268號

高雄約會景點:龍貓隧道-高雄輕軌「美術館」站

高雄輕軌已陸續完工,來到高雄遊玩變得更加便利。其中在社群媒體上蔚為話題的便是有現實版「龍貓隧道」之稱的路段,位於「C21A內惟藝術中心站」至「C21美術館站」之間,列車駛過綿延的小葉欖仁樹廊道,彷彿動畫中經典場景。建議站在車站的行人穿越道拍攝,並注意自身安全、先禮讓列車通行。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290號(C21A-C21旁)

高雄約會景點:彌陀漁港海岸光廊

彌陀漁港海岸光廊除了是受歡迎的親子景點,河堤邊活潑的彩繪圖樣也吸引大人們前去合影。藝術裝飾中以活潑可愛的小天使親吻愛心的造型最受到戀人們喜愛。區域內還設有船型觀景台、木棧道,靜靜地與另一半在此感受海風吹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南寮路96號

高雄約會景點:高雄燈塔

2022年9月8日嶄新對外開放的「高雄燈塔」是全台唯一的八角形磚造燈塔,有著純白外觀與巴洛克風格。近期經重新規劃後,不僅開放夜間參觀,也邀請在地輕食品牌進駐。

Info.

開放時間:09:00-21:00(週一休園)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高雄約會景點:旗津彩虹教堂

旗津彩虹教堂是由婚紗業者所打造的景點,免費開放給一般遊客前去合影。彩虹教堂以色彩繽紛的方框構成,在藍天白雲的相襯下格外搶眼。一旁呈現三角錐狀的經典教堂造型同樣也值得作為取景點!最為推薦於上午造訪以免逆光壞了興致,但需要注意周邊無遮蔽物,建議做好防曬。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06:00-16:00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高雄約會景點:白色戀人貨櫃屋

位於愛河河畔旁的純白貨櫃屋擁有浪漫的河岸景觀,在室外用餐區得以一邊感受著微風吹拂,一邊觀賞寬闊景色。室內用餐區在天氣炎熱時開放冷氣。店內販售各式鐵板料理及調酒,充滿著濃厚的異國情調,也與夜晚的河景格外相襯。店家特別設置了透明盪鞦韆造景,別忘了在此留下浪漫合影喔!

Info.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89號

高雄約會景點:若你餐酒館 If you · city view Bistro

位於和逸飯店HOTEL COZZI 30樓的「若你餐酒館」以粉色與米色打造柔和用餐空間,大片玻璃窗外是一覽無遺的高雄城市美景。餐廳提供午餐、下午茶、晚餐三個用餐時段,供應的餐點不同,菜單也會隨著每個月調整。座位區運用沙發椅與石紋桌搭配,每一隅都像是兩人的專屬空間,是許多情侶們度過紀念日的熱門餐廳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4:00-01:00/週五14:00-02:00/週六12:00-02:00/週日12:00-01: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樓

高雄約會景點:壽山情人觀景台

位於壽山忠烈祠旁的情人景觀台上有著32種愛的文字,以及可愛的「LOVE傳聲筒」,不僅僅是熱門的情侶打卡勝地,也是觀賞港都夜景的好去處。夜幕低垂時向山下俯瞰,眼前的華燈夜景令人深深著迷。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

高雄約會景點:旗津藍眼淚

旗津海水浴場的海岸景觀步道運用藍色LED燈,將沙灘染上一片神秘色彩,遠觀則像是一彎螢光河流,有著「高雄版藍眼淚」之稱。與另一半手牽著手漫步在木棧道上,想必絕對是為約會增添浪漫的必備行程呢!

圖片來源:高雄畫刊/攝影Car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高雄畫刊/攝影Carter

Info.

地址:旗津海岸公園

👉高雄哪裡好玩?最新15個打卡景點:免門票樂園、異國海景咖啡,休假出發踩點去

👉高雄人氣夜景TOP18!夜貓子最新口袋名單,暢聊心事、約會告白越夜越有情調

👉小資族們必收!高雄人氣TOP24銅板美食,讓你花少少吃飽喝足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壽山情人觀景台 #彌陀漁港海岸光廊 #情侶約會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旗津 #旗津彩虹教堂 #旗津藍眼淚 #淨園農場 #白色戀人貨櫃屋 #約會景點 #若你餐酒館 #高雄 #高雄夜景 #高雄景點 #高雄燈塔 #高雄約會景點 #高雄輕軌 #高雄餐酒館 #龍貓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