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閨蜜輕旅行8大提案】初夏限定花海/璀璨煙火/迪士尼沙雕季,暑假找姐妹消暑拍美照

1 / 1

夏天的浪漫是百花盛開、像煙火的稍縱即逝、像魅力四射的太陽,今年暑假有什麼計畫嗎?別老是窩在冷氣房,快找姊妹們一起入花叢當花仙子,繡球花金針花、荷花、向日葵等花海正綻放鬥豔中,想去海邊玩水消暑的朋友,編輯推薦順道去福隆沙雕藝術節,今年的沙雕以迪士尼主題,經典卡通角色都在沙灘上等大家朝聖拍照!

如果你跟閨蜜是走文青路線,隱身在陽明山上的森林系咖啡廳、以及日式老宅咖啡廳都是喝咖啡談天的好選擇,晚上再到大稻埕吃美食看煙火秀,絕對能讓你們的假期留下充滿青春活力的美好回憶。

👉【北部】10個消暑提案|2023暑假最新活動+避暑景點推薦,極光冰場.海洋音樂祭.牛奶海SUP

 

2023大稻埕夏日節

每年七夕情人節前後都會施放煙火秀的大稻埕河濱公園碼頭,今年不但依舊不缺席,還擴大舉辦!將於7/1至8/20舉辦2023大稻埕夏日節,要連續施放中低空&大型高空總共八場的煙火秀,相較於過往僅在七夕情人節假日施放,今年從暑假開始就週週有絢爛煙火點亮大稻埕的夜空;且在碼頭貨櫃市集邀請異國美食攤商進駐、設置咖啡杯、旋轉木馬等大型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都能一起同樂,像極了日本的夏季祭典。

2023大稻埕夏日節另外還串連了水上船舶與河岸燈光秀,遊客搭船欣賞大稻埕白天與晚上截然不同的美景氛圍,很適合情侶、閨蜜們來拍美照、體驗河岸專屬的浪漫氛圍。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台北延平河濱公園3號至5號水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2023/07/01~2023/08/20

煙火施放時間:中低空煙火秀每週三晚間8點30分;大型高空煙火8/20晚間8點30分施放

 

 

野人花園

位於陽明山上的景觀咖啡廳野人花園,是2022年新開幕不久的隱藏版網美景點,透明玻璃屋運用大量玻璃加上鐵皮、工業吊燈、石子地板等元素,營造充滿復古味道的工業風設計,且不僅店外有翠綠綿延山景,聽店名有花園兩個字就知道野人花園內被滿滿的綠意植栽圍繞著,加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提供免費插座,讓大家能在芬多精簇擁下,輕鬆地享用下午茶。

野人花園入園每位低消250元,可兌換一杯飲料,可以帶毛小孩一同前往,但毛爸毛媽們要注意除了中大型犬外,小型犬不能落地哦。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三公休)

 

 

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不只台鐵推出迪士尼列車,今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也跟上腳步,以60座迪士尼主題沙雕作品來慶祝迪士尼100周年生日快樂!三眼怪、獅子王、冰雪奇緣、米奇、漫威英雄等大家熟悉的迪士尼角色通通都在福隆海水浴場成為最搶眼的裝置藝術。

2023福隆沙雕季為全球唯一的「迪士尼百年慶典」主題沙雕展,沙雕作品更特地增加至往年的2~4倍以上、總共65座,展期也延長至136天,大家暑假來玩水消暑,也可以到沙雕季看看國內外沙雕師們巧奪天工的手藝哦。

圖/福容大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時間:2023/06/09~2023/10/22  週一~週五08:00~18:00

 

 

山佳荷花池

初夏限定的荷花現正綻放中!新北樹林的山佳荷花池是雙北知名賞荷景點之一,是2021年底才開放的秘境,諾大的池塘放眼望去,一朵朵粉色荷花優雅佇立在池中,雅致景象讓人秒懂古文愛蓮說中周敦頤對荷花「濯清漣而不妖」的形容。

除了荷花,山佳荷花池園區內的愛蓮小徑分為兩大區塊,可以看見睡蓮漂浮在水面上;而園方為了愛拍照的女孩們,還特地在心型島中間增設了漂流木鞦韆,要讓大家拍個夠。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

 

 

桃園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為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占地1萬8千坪,園內種植了多品種的向日葵,像是整朵紫紅色的向日葵,獨特模樣完全跳脫大家普遍對向日葵是黃色的既定印象;目前向陽農場已有兩區向日葵盛開中,其中一區為200公分高的巨無霸向日葵,花季將一路從5月到10月,揪上姊妹一起來當花仙子吧~

向陽農場入園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除了賞花,也能體驗園方規劃手作DIY、採蔬果、餵山羊、射箭、漆彈、烤肉活動等。

Info.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大溪金針花季

有著東方母親花之稱的金針花,不用跑到台東太麻里看,在北部也能看見這片橙色花海!位於桃園大溪區、鄰近石門水庫集水區的金針花,每年逢母親節前後便會進入花期,是桃園首座金針花主題園區,由10萬株金針花組成,占地1.7公頃、堪稱北台灣面積最大。

2023大溪金針花季將舉辦至6/25,花田旁的遊客中心也有小農市集可以逛,入園清潔費每人100元,可折抵園區消費折價券20元並兌換金針飲品1瓶,推薦給不想舟車勞頓的北部朋友可以找個周末假期來走走。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二段,近石門水庫集水區

活動時間:2023/05/06~2023/06/25  週二~週日08:00~17:00(週一休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夏天梅雨季後正是賞繡球花的季節,今年薰衣草森林於4/1~6/25推出繡球花節,園內可以看見鑽石繡球、洋繡球、渦愛紗繡球3個品種的繡球花,一顆顆藍、紫、紅的圓形花球真的超級可愛的~不僅如此,園方還在山林間懸吊多支日本品牌的透明繡球花傘,讓花景更添意境,如果想要帶一支透明傘回家,只要在森林咖啡館每人單筆消費滿799元就能加購購買。

除此之外,繡球花節期間還能體驗全台唯一的繡球花浮水詩籤,將抽到的籤紙浸泡在山神水盆中就能看見圖騰與文字慢慢浮現,超級像在日本神社才有的求籤體驗!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8:30;週六、日10:0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suo coffee studio 婆娑

Posuo coffee studio婆娑興建於日治時期、作為關西分駐所所長宿舍用途,古蹟經由修復活化,將日式老宅的歷史韻味完整保留下來,加上日式庭院造景,屋內也使用木地板和榻榻米,古色古香的氛圍,在店內來杯抹茶和生乳捲,超級有置身日本京都的咖啡店的感覺,是現在IG很夯的網美系打卡景點風格。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大同路2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公休)

👉【2023暑假大型景點整理】7、8月九大限定活動煙火秀/音樂會/熱氣球,準備好夏日大玩特玩

👉【北部】機車公路之旅景點推薦Top12!浪漫花海.寬闊海景.百萬夜景,不開車也能上山下海玩透透

👉北部夜景推薦TOP6!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你有多久沒看夜景了?

撰文編輯 #Mu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大溪金針花季 #2023大稻埕夏日節 #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Posuo coffee studio 婆娑 #北部景點 #台北景點 #向陽農場 #大稻埕夏日節 #山佳荷花池 #新北景點 #新竹景點 #桃園景點 #波波打卡 #消暑景點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野人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