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森林系玻璃屋咖啡廳【野人花園】陽明山裡清新滿分的小秘境

1 / 1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週二

交通:搭乘台北捷運「劍潭站」下車,捷運站旁,搭乘陽明山公車303公車上陽明山,在「衛星電台站下車」步行5分鐘抵達。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網美咖啡廳、草泥馬、抹茶山,整年都有去陽明山的理由!

台北週末想找個世外桃源肯定不能錯過陽明山,有草地、有藍天還有多家景觀餐廳能放鬆心情,草山夜未眠、屋頂上、豆留森林...超多知名餐廳,而野人花園位置相對隱秘,店裡佈置就像店名一樣是一個充滿植栽的花園。

無訂位服務、現場候位、無限時間,所以好天氣的週末下午肯定是一位難求的,早點來以免向隅。入場費:$250/人,可兌換一杯飲品。餐點部分種類不多,而且都是小點心,只適合當下午茶。

店內有大量的植物,旁邊還有一個絕美玻璃屋,眼前就是大片山林,門口有提供防蚊液相當貼心,不過因為在山裡加上大量植栽,小黑蚊真的蠻毒的。

野人花園是結合選物、輕食、植栽的複合式咖啡廳,店裡採光非常明亮,天氣好的時候來享受自然微風和日光,真的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野人咖啡裡也是滿滿年代感的老傢俱,搭配昏黃的燈光,反而有一種熟悉感,木頭傢俱跟植栽搭配的整體感也很柔和,待在這裡就是各種舒服。

如果想更親近大自然一點,也有戶外區座位可以選擇,各處的風景、氣氛不太一樣,好像也是野人花園的特別之處。

前面的老屋座位區,再往後走又是另一處驚喜,一半的座位區加上一半的植物園。擺了滿滿的波士頓腎蕨、龜背芋、山蘇、孔雀木、竹芋、黑葉觀音蓮等觀葉植物,每盆植栽,清楚標示價格標籤,喜歡的話能直接買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不過有聽到鄰桌稱讚潛艇堡好吃,但餐點份量不大,建議吃飽再來這裡坐坐。

在眾多網美餐廳中,野人花園算是殺出重圍,扎扎實實的把台北後花園的特色做出來,餐廳裡不只有情侶、一家老小還有許多登山客,因為這裡的氣氛非常舒爽、親切,能在這裡聽聽蟬聲、喝杯飲料真的非常愜意。

    

景觀餐廳總整理

👉🏽  台灣也有百萬夜景!陽明山最熱門景觀餐廳【草山夜未眠】眺望大台北美景好去處

👉🏽 一秒到日本【merci 裏山】陽明山最新景點:絕美日式庭院咖啡廳

👉🏽✨保證無雷餐廳 【空ㄟ農場】夜景無敵+食物好吃 夜晚就該如此美好

          

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 菜單

入場費:$250/人,可兌換一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野人花園 #SAVAGEGARDEN #陽明山美食 #陽明山景點 #陽明山 #陽明山下午茶 #士林 #士林景點 #士林美食 #士林餐廳 #士林下午茶 #草山夜未眠 #屋頂上 #豆留森林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