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一日偷情好去處?10大偷偷摸摸的秘密景點,帶女友來場刺激的偽小三風約會

1 / 2

交往久了感情難免會變得平淡,平時的約會景點總是了無新意,不知何時起一旦開啟了老夫老妻模式好像就回不去了。但其實這時更需要製造一些儀式感或新鮮感,推薦大家可以去一些比較少人會去的秘境景點。在漂亮的環境下又少了閒雜人等的干擾,更能沈靜在當下兩人獨處的專屬時光,也多了一份刺激感,或許就能找回當初的激情囉!

看更多👉【北北基】第一次約會去哪玩?15個浪漫行程推薦,超甜行程讓另一半印象超加分

幽會秘境1.劍南山夜景

曾經因為《我可能不會愛妳》被不少劇迷朝聖的秘密夜景基地,在這裡可以同時清楚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和遠方的101大樓。在山上散步、欣賞夜景和享受寧靜的氛圍,快帶上另一半一起享受這個浪漫的夜晚。

Info.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181號

看更多👉台北晚上景點推薦TOP15:夜景聖地、浪漫景點到網美酒吧,度過浪漫的一晚

幽會秘境2.不厭亭

不厭亭位於雙溪與九份交界處,這裡有絕美的山稜線,看著綿延的山巒起伏不禁感嘆大自然的奧妙,還可以看見陰陽海的壯麗,而秋季公路旁芒花盛開更是美不勝收。除了天氣好時風景絕佳,也很適合觀賞日落美景,更有不少人會在夜晚前來拍攝星河點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瑞雙公路

幽會秘境3.石碇文山草堂

這間文山草堂是由書法家蘇信和夫婦共同打造,過去提供許多蔬食無菜單料理,但目前重新開幕後只有咖啡、茶飲、甜點,來這裡用餐有種避世的神秘悠閒感!裝潢陳設充滿詩意,在遠離塵囂隱身在大自然中,來個下午茶真是再愜意不過。

Info.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碇格路二段2號

營業時間:週四~日12:30-17:30(每週二9:30起開放當週預約)

看更多👉【新北】石碇一日遊景點推薦TOP8,絕美千島湖鱷魚島、秘境隱世草堂,不開車也能玩

幽會秘境4.獅球嶺砲台

基隆在地人私房的推薦景點獅球嶺砲台,從登山口步行大約5分鐘即可抵達砲台,可以居高臨下將基隆市區與基隆港全景盡收眼底,同時也是情侶們觀賞夜景的約會聖地。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獅球路

幽會秘境5.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雖然設立已久,但這裡平日和假日的訪客都不會到太多,不用人擠人就是讚!由紅磚瓦牆砌成的兩層樓英式建築,非常有異國風情,內部更是保留完整的溫泉歷史脈絡,一起學習新知也很不錯,館內也時常更替不同的裝置藝術,每次去都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開放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看更多👉【北投一日遊】泡完溫泉還能去哪?9個必訪景點路線,下次就來這樣玩

幽會秘境6.紀州庵文學森林

紀州庵建於1917年,最初是ㄧ間人氣很高的日本料理店,後來成為公務人員的眷舍,日式建築加上庭院非常有情調。後來輾轉整修為以文學為主題的藝文空間,經常舉辦各式文學的展演活動。除了之外還涵蓋了餐廳、書店與公園,到了假日更不時會舉辦小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Daily)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開館時間:週三~週日10:00~18:00(週五六延長至21:00)

幽會秘境7.猴洞坑瀑布

不用翻山越嶺也可以看到瀑布的秘境,從入口只要花大約10分鐘就能抵達,難度超低。爬到最頂端會有個小池子,可以一邊泡泡腳一邊俯瞰整個蘭陽平原,空氣悠閒清新,藉此放鬆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96號

幽會秘境8.雲仙樂園

必須乘坐坐纜車才能抵達的雲仙樂園,保有完整的山林景觀,規劃也非常完善,除了景觀可以一覽烏來瀑布,還有滑船遊湖、體驗刺激的射箭和漆彈遊戲,約會可以散步互動也可以有輕鬆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新北烏來一日遊行程推薦】泡完溫泉來去賞烏來瀑布、滑船遊湖,再帶你大啖老街特色美食

Info.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1-1號

營業時間: 9:30-17:00(週六日延長至19:00)

幽會秘境9.咖朵咖啡 Caldo Cafe

在東區開店多年的咖朵咖啡,前陣子搬到士林故宮附近,擁有超清幽的環境,陽台的座位區直接面對溪邊風景,可以就近看外雙溪、聆聽溪水聲!來這邊享受下午茶時光,還有山林與潺潺溪水的伴隨,讓整間咖啡廳更顯愜意~不過目前以預約制為主,大家記得要先訂位以免撲空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90號

營業時間: 12:00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幽會秘境10.濛濛谷

位於新店的濛濛谷,在1960年時算是熱門的約會景點,但隨著時光流逝,造訪此地的人逐漸稀少,不過依然不減這裡的美麗程度。湖泊水面清澈,天氣好時湖光山色風光明媚,若是陰天湖面就會泛起霧氣,多了一份朦朧美,是十分清幽靜謐的景點。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頂石厝路68號

幽會秘境:汽車旅館

當然如果還想更隱密,創造專屬兩人的空間的話,去汽車旅館是最直接也最方便的~尤其各種主題的房間不斷推出,刺激之餘也能好好放鬆享受!

延伸閱讀👉開趴、慶生都來!2層樓高滑水道、室內高爾夫「特色汽車旅館」6選,房間式旅遊正夯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看更多👉台北「浴缸住宿」推薦10選!景觀佳採光好CP值又高,待在房間泡澡也是一種享受

看更多👉【台北】青田街景點9選:懷舊氛圍爆棚咖啡店、日式老宅茶館,悠閒假日就該選這樣的小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2023台北文創園區總整理:8大必逛園區拍照放鬆一次滿足,隱藏在巷弄的懷舊打卡點

撰文編輯#shika

#不厭亭 #劍南山夜景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部幽會秘境 #北部秘境 #北部約會景點 #咖朵咖啡 Caldo Cafe #汽車旅館 #濛濛谷 #猴洞坑瀑布 #獅球嶺砲台 #石碇文山草堂 #紀州庵文學森林 #雲仙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