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內湖夜景推薦Top7:碧山巖.康樂.金面山,不私藏口袋名單還能看見飛機起降

1 / 2

是不是有許多人都和小編一樣,覺得白天熱到不想出門,但到了晚上又不知有什麼地方可以去~今天小編就要公開私藏的口袋名單給大家:台北內湖夜景推薦!不只白天可以去逛IKEA,晚上也能看夜景,通通都是CP值超高的景點,讓你省下荷包的錢又能製造浪漫的好去處。

 

內湖夜景推薦1:金面山

鄰近西湖捷運站,是台北簡單又好爬的登山路線!登頂時,就能將大台北的夜景盡收眼底,能眺望內湖區、大直、信義區的美景,更重要的是,還能看到松山機場!所以當你在欣賞夜景時,有101、美麗華摩天輪,還能看見飛機起降,是不是非常地浪漫呢!

Info.
地點:金面山親山步道
交通:文湖線西湖站步行約15分鐘至登山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夜景推薦2:劍南山

想到台北夜景,大家對劍南山一定不陌生,因為曾經瘋迷全台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就是在此取景,所以有很多人慕名而來!而且地點位於大直劍南山捷運站附近,交通方便不需用雙腳爬上去,而是可以和心愛的人騎著車上山,欣賞大台北城市的夜景!

Info.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劍南路326巷
交通:文湖線劍南山站,可以騎車上山,因道路狹窄,所以不建議開車上去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夜景推薦3:碧山巖

來到碧山巖,許多人都會順帶去附近的開漳王廟、白石湖吊橋、山巖櫻花步道。每年到3月時,還是櫻花盛開最美的節期,所以想來碧山巖的朋友,不妨早點出發,先去附近逛逛,再欣賞夕陽西下的落幕美景!

Info.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交通:文湖線內湖站,搭乘小2公車上山

 

 

內湖夜景推薦4:康樂山

不同於前三者的夜景,眺望整個台北市,而是能俯瞰大湖公園的夜色,欣賞著小橋流水,還有一艘艘的船隻,外加道路旁一盞盞的街燈,真的再浪漫不過了,所以若是看夠大台北夜景的朋友們,康樂山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康樂山登山步道
交通:文湖線大湖公園站步行約15分鐘左右至登山口

 

 

內湖夜景推薦5:碧湖公園/碧湖小白宮

碧湖公園是內湖區的後花園,周圍還有群山襯托,有中國式建築、九曲橋和環湖步道等,湖畔邊還有著俗稱「小白宮」的建築,好似美國白宮一樣漂亮!想要不出國,也有中式+歐式的風景,來這散散步也能乾過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75號
交通:文湖線文德站步行約5分鐘抵達

 

 

內湖夜景推薦6:彩虹河濱公園

想近距離目睹美麗華摩天輪與大直橋的風景,就要到來到基隆河畔的彩虹河濱公園,能一邊騎著單車,吹著晚風,一邊欣賞夕陽與大橋的倒影,映在河邊,享受著悠閒漫步河畔的時光吧!

Info.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交通:松山線松山站,從饒河疏散門登上彩虹橋步行至對岸,往麥帥二橋步行約2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夜景推薦7:樂活公園

樂活公園是一座都會型公園,適合全家大小在周末時一起去放鬆的地方,特別在公園兩側有賞櫻步道,每到二、三月,多種櫻花先後綻放的非常壯觀,因此也吸引了大量人潮來朝聖。愛拍照的你,別忘了可以來這賞花拍照啊!

Info.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交通:文湖線東湖站往東湖路右轉,走一段路便能抵達。

 

看了這麼多內湖美景,趕緊趁著下班後人潮比較少,剛好可以放鬆心情,或是和另一伴約好周末時間,來個浪漫夜景之旅吧!

👉【精選】內湖好玩景點推薦TOP14!踏青、網美景點和約會夜景都適合,別再說內湖沒地方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人氣美食推薦TOP20,讓你從早吃到晚,別再說內湖是美食沙漠!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內湖 #內湖夜景 #內湖景點 #劍南山 #台北 #台北夜景 #台北景點 #夜景 #夜景推薦 #康樂山 #彩虹河濱公園 #樂活公園 #碧山巖 #金面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