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吸睛度爆表!10座巨萌動物溜滑梯在「勝利公園」,周邊眷村風文創聚落也好逛

1 / 1

提到屏東,許多人第一個會先聯想到能擁抱大海的墾丁,其實屏東除了接近大自然,還有其他人文景點可以遊玩!像是現在高人氣的「屏東勝利公園」,公園裡設置了好多可愛動物主題裝置,附近還有充滿歷史意義的青創園區,不只讓你好好玩,還可認識屏東當地的發展歷史,下次去屏東別忘了來這裡晃晃!

一、屏東勝利公園

總共有10座巨大超萌可愛動物設施!除了大家最愛的溜滑梯,還有攀岩等各式設施等你去玩,最值得注目的是那隻超大瓢蟲,沒走近瞧瞧都沒發現原來是洗手間,太有創意了吧!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蘭州街2號

二、附近順遊景點

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以前由日本第八聯隊進駐,戰後被改為眷村,在勝利星村充滿濃厚的眷村文化,如今不僅保留了完整的歷史建築,來這裡除了拍照體驗懷舊風情之外,還能順便認識屏東歷史呢。

圖片授權來源:IG @hellouyangxiu@cheeeeky_sean

此外,在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還有眾多文創小物店家、獨立書店等,也會舉辦文創市集,有別於勝利公園的繽紛童趣氣氛,在這裡當個一日文青,逛逛書店、市集也很不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06號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勝利公園附近還有青創聚落!雖然規模不算大,但這裡還被稱為「屏東青年的創業夢工場」呢!除了進駐了不少工作室、店家,還有餐廳、輕食餐車進駐,更有超吸睛的彩虹貨櫃等你來拍美照!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Mimi köri ミミ-小秘密

「Mimi köri 」被譽為屏東最美冰店,整體為日本昭和時代的喫茶店風格,再加上植物裝飾,待在店裡好像踏入了小森林,提供了浮誇精緻的日式刨冰 、各式蛋糕、聖代甜品,實在讓人選擇障礙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173號

屏東勝利公園附近實在太好逛啦!玩完遊具設施、逛完市集,還能去最美冰店吃冰,去屏東市玩又多了好玩的新選擇,馬上把屏東排進行程裡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屏東景點推薦|逛完海生館還能去哪?超美海上教堂、古宅咖啡廳,快來看在哪裡!

👉屏東勝利星村美食TOP10,棕櫚糖概念主題餐廳超特別,排隊也要吃到的在地人氣早餐!

👉【南部】南台灣燈會+周邊順遊景點Top16,南洋渡假小島、穿和服遊日式古蹟,過年走春來這玩

撰文編輯 #Kokoro

#I/o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公園 #勝利公園 #屏東 #屏東勝利公園 #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屏東日式刨冰Mimiköriミミ小秘密 #屏東景點 #親子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