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脫單!【台北】4大脫單景點路線,拜月老、浪漫豔遇,告別單身出遊這樣安排

1 / 1

新的一年到來,西洋情人節也步步逼近!身邊的朋友都一個個有伴侶,只剩你還單身嗎?除了每天努力滑交友軟體,和網友約見面或想和對的人相遇總是需要一些技巧的!所以編輯這次整理了台北脫單景點,讓你一邊玩台北同時還能順便努力脫單,原來脫單還能靠這些方式呀!這麼好玩又好康,趕快把下面景點納入清單吧!

一、台北拜月老

看更多👉脫單大作戰!全台13間「最靈驗」月老廟參拜全攻略,還不趕快筆記下來

台北萬華|龍山寺

說到月老,台北龍山寺可謂是求紅線、拜月老的第一把交椅,月老的靈驗度可是全台首屈一指,更是全世界觀光客去台北旅遊的必訪之地!在這裡誠心的許願,神明都會好好保佑你的!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

位於大同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占地僅46坪,雖占地狹小,卻是大稻埕一代重要的民間信仰中心,參拜完還可以順便來個大稻埕一日遊呢!

看更多👉【台北】捷運北門站輕旅行!從文藝復興古蹟到河岸日落,一起來感受老城魅力

二、台北酒吧

看更多👉【2023最新台北酒吧推薦】17間高空景觀酒廊賞101煙火、隱藏版特色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場酒吧豔遇如何呢?在台北有「臺虎精釀」的啜飲室、士林放感情、米絲阿樂局調酒專賣等質感酒吧,和朋友一起去,還是一個人想來場私密相遇都是很好的選擇。

看更多👉下班後去哪?精選11家「士林特色酒吧」推薦,今晚就來去小酌一杯吧!

三、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提到不限時咖啡廳,在台北有Cafejiasong 咖央、ALL DAY ROASTING COMPANY,不僅能讓你沒有壓力地在充滿質感的環境喝咖啡吃甜點,也是和對象見面、認識新對象的好地方!

看更多👉【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精選10家質感咖啡廳,舒服到讓你待到打烊!

四、台北音樂展演空間&休閒玩樂景點

你喜歡看演唱會嗎?在會場也是認識相同喜好對象的好地方!像是在Legacy等live house,排隊等待入場、買週邊的同時,跟粉絲交流聊聊天也很好呀。此外,蔦屋書店、誠品書店也是不錯的相遇選擇!如果比較喜歡戶外景點的話,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西門町、臺北小巨蛋冰上樂園也是充滿著機會!


看更多👉全台溜冰&滑輪場地圖總整理!不管是曖昧還是熱戀中,假日約會沒事做就去溜冰吧!

看更多👉【2023新開幕景點整理】全台大型建築地標Top11,星空電影院、中台灣首座海生館必打卡

沒想到還能靠出遊來脫單!總之一早先去拜月老,接下來就能掌握行程,開始尋覓你的理想對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北部私房景點推薦】絕美吊橋、草原步道、海岸咖啡廳都有!快把隱藏版景點一次收藏吧

延伸閱讀👉北部夜景約會推薦TOP6,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你有多久沒看夜景了?

撰文編輯 #Kokoro

#台北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推薦 #台北景點 #台北書店推薦 #台北月老推薦 #台北演唱會推薦 #台北約會 #台北脫單推薦 #台北酒吧推薦 #單身 #脫單 #脫單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