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宜蘭落羽松秘境」7大絕美落羽松林、周邊動靜態景點推薦,騎自行車、泛舟賞沿途美景

1 / 2

秋意漸濃,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不冷不熱的氣溫最適合外出走走踏青。各地的綠葉也隨著季節遷移悄悄地換上紅黃外衣,尤其是近年廣受大家瘋狂打卡洗版的落羽松,絕對是專屬於這季節的限定美景。而宜蘭也有許多隱藏的落羽松秘境景點,一定要把握每年11月~1月觀賞落羽松的最佳觀賞時機來踩點!

 

👉好山好水好好吃,盤點13間宜蘭人氣美食,除了羅東夜市你還有這些選擇!

 

宜蘭落羽松秘境:三星落羽松、安農溪落羽松

位於安農溪旁的落羽松秘境,廣闊的草原上佇立著兩排高大的落羽松,形成視野遼闊的放鬆步道。秋色怡人的美景,偶有金風送爽,不禁令人心曠神怡。附近還有熱門景點「張美阿嬤農場」,很適合順道一起逛逛。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照林路二段103-12號

宜蘭落羽松秘境:蜊埤湖畔落羽松

蜊埤湖位於員山福園公墓旁,湖畔旁種植了一整排的落羽松,隨著季節進入秋冬,樹葉轉紅呈現不同層次的色彩,倒映在湖面上,美得令人窒息。沿著環湖步道散步,偶有天鵝路過,彷彿進入到世外桃源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蜊埤路11號

宜蘭落羽松秘境:頭城運動公園

頭城運動公園內也有小型的落羽松步道,形成宜人的自然景致,公園內更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這裡放電順邊拍拍美照,親子一同享樂。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拔雅里3-1號

宜蘭落羽松秘境:羅東運動公園 東丘 落羽松

羅東運動公園佔地廣闊,其中更有大片的落羽松林,陽光灑落在橘紅夾雜的葉片上顯得格外耀眼。無論是沿著小溪拍,或著往階梯拍過去,每一幀畫面都美不勝收,令人不禁流連忘返。

Info.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落羽松秘境:宜蘭游家農場

游家農場內除了有壯觀的落羽松林,還有一座半月形池塘,如詩如畫,看起來格外清幽,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色,彷彿置身於歐洲莊園內。

Info.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興路141號

宜蘭落羽松秘境:三層坪落羽松(暫停開放)

前陣子因為太過熱門而暫停開放的三層坪落羽松,終於又重新開始營運。階梯式農塘是這裡最大的特色,形成獨樹一格的階梯小瀑布,盡頭是大片的落羽松林,與潺潺流水相互襯托成一幅美景。不過為了控管人數,避免環境遭到破壞與打擾到附近居民,必須事先於線上預約,每個場次可停留1小時,並且會酌收150元入場費。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

預約網站:https://threepingedu.com/trb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落羽松秘境:周邊靜&動態活動推薦

大家可以用各種喜歡的方式來欣賞落羽松之美,像是靜態的散散步,放慢步調讓心靈沈澱,吸收大自然中的芬多精,或是安農溪附近可以租借自行車,享受涼爽的秋風。甚至還能體驗安農溪泛舟,每年的4月~12月底開放報名,靜動態活動都能一次體驗。

 

延伸閱讀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特蒐8處落羽松地圖送給你,最佳觀賞點一次收齊!

👉【2022全台落羽松季節地圖】TOP12落羽松秘境,盤點秋季不能錯過的絕美景致

👉2023最新桃園落羽松秘境!7個落羽松景點地圖,森林倒影.層次大道通通免費拍到飽

👉【秋季限定】2022芒草季登場!台北必拍11大芒草景點,不只有陽明山可以去啦

👉2022雲林落羽松景點!5個內行人才知道的雲林落羽松秘境,浪漫秋季美景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到忘記呼吸!7座「秘境湖泊仙境」從冰蝕湖到森林仙境,台灣之最都在這

撰文編輯 #shika

#2022落羽松 #2023落羽松 #三層坪落羽松 #三星落羽松 #安農溪泛舟 #安農溪落羽松 #宜蘭 #宜蘭景點 #宜蘭泛舟 #宜蘭落羽松 #宜蘭落羽松季節 #宜蘭落羽松景點 #宜蘭落羽松秘境 #游家農場 #羅東運動公園 #落羽松 #落羽松季節 #落羽松景點 #落羽松秘境 #落羽松秘境推薦 #蜊埤湖畔落羽松 #頭城運動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