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特蒐8處落羽松地圖送給你,最佳觀賞點一次收齊!

1 / 2

每到秋冬季節,許多景點便會換上季節限定的紅黃新衣,小小葉片隨風飄落,浪漫指數破表,讓落羽松成為近幾年台灣火紅的打卡景觀之一,人氣不遜色於楓樹。高聳的落羽松,使氛圍有著濃厚的異國風情,非常適合無法出國又想過癮一下的朋友們。而每年落羽松的最佳觀賞時間11月至1月份,趁這期間快來拍幾張宛如置身歐洲街頭的沙龍照,一起追落羽松吧!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1:外埔土城

金黃色的油菜花田給冬日帶來清新的氣息,經過陽光的照耀,顯得更佳亮眼,台中外埔土城不只有一大片油菜花田,後面還有落羽松林及火焰山遠景,層次分明,紅黃交錯非常漂亮。

如果想要取到最佳景觀人可以站在水溝渠道上拍,但同時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Info.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土城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2:泰安落羽松祕境

台中賞落羽松知名度最高的地點,非泰安國小側邊後方的泰安落羽松祕境莫屬啦!澄紅色的落羽松倒映在水畔上,加上秋冬微微的陽光穿透葉縫灑進森林中,唯美如畫的景象,非常殺底片。

不過也提醒大家,若拜訪景點前幾天有下雨,地上泥濘不適合穿著白鞋哦!這裡的落羽松已開始慢慢轉黃,預計最佳觀賞時間為11中旬、12月後哦!

Info.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3:麗寶樂園渡假區東區落羽松草原

上千棵落羽松打造出長達1公里的麗寶樂園落羽松祕境,去年第一次開放,相較於其他景點是水窪造景,麗寶樂園是種植在寬闊的草地上,一到 12月是最佳觀賞期,落葉鋪滿草地,便由如蓋上紅色地毯,像極了加拿大的楓葉大道。

而除了從森林中體會落羽松的美,也推薦搭乘樂園中的摩天輪,從空中欣賞這大片秘境另一種角度的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4:松之戀The Pines

座落在夢幻湖畔旁的松之戀,是座占地1.5公頃的落羽松景觀餐廳,這裡的落羽松一路從停車場入口就開始迎接大家的到來,讓人有種被樹林環抱的感覺,芬多精滿滿,浪漫也滿滿~餐廳是採用大片落地窗設計,因此在室內用餐也能欣賞轉紅的落羽松和夢幻湖風光。

不過編輯更推薦坐在戶外用餐區,可以更親近大自然,加上秋冬涼爽微風,更能享受這濃濃秋意。而除了餐廳,松之戀也有提供民宿住宿,若有興趣的朋友,也很推薦在秋冬入住,來趟歐風輕旅行。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崑山里食水嵙6-7

營業時間:11001830(週三公休)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5:樂樂書屋.Lele Books House

從外觀真的很難想像這是間書屋,樂樂書屋,一樓是閱讀空間,繳交入場費100元,就能享用供應的咖啡和茶水,二樓則是展演空間,內部是微工業風的裝潢,還有大量植栽裝飾,有些歐洲風格的桌椅擺設,恰好與書屋外頭高聳的落羽松相呼應。

此外,樂樂書屋不僅室內仿森林的氛圍感覺舒適、好取景,書屋外的像是在躲貓貓的巨型貓頭鷹與落羽松也是一大亮點,造訪樂樂書屋在門口合照可是必備動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成路6

營業時間:13301730(週六、日公休)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6:霧峰落羽松私房景點

有著台版冬季戀歌場景之稱,當秋末冬初,落羽松轉紅,霧峰這片落羽松祕境飄起濃厚的秋意,讓人宛如置身北歐的森林裡,相當浪漫~所以儘管占地面積不大,仍是當地很夯的攝影取景地,建議可搭配鄰近最美大學之一的亞洲大學一起踩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北岸路36巷底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7:新田步道落羽松

遍布整個山頭的落羽松,入冬後轉紅,就像換了一個樣貌,這座落羽松位於新田步道附近,是美夢成真天使堡莊園的一部分,目前尚未開放參觀,建議可以往新田登山步道口後沿著龍興巷、產業道路方向走上山坡,從山坡上遠眺落羽松林,也是相當壯觀美麗哦!相信未來莊園開放後,又會是另一座追落羽松的熱門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二段龍興巷

 

 

2022台中落羽松秘境推薦8:如光山寺

夢幻美景,人人好求~千坪落羽松林如歐洲風景畫一般,讓台中如光山寺吸引許多新人專程來拍攝婚紗照,不必出國也能拍出充滿異國風情的沙龍照,如光山寺和泰山落羽松祕境相距不遠,面積較大、營造出的氛圍略有不同,建議專程來追落羽松的朋友,可以兩邊景點一起打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里圳頭路31

 

看完這麼多美美的照片,是不是忍不住想馬上出發呢?再次溫馨提醒大家,落羽松最佳觀賞時間是每年的11月到隔年1月,欣賞這季節限定的美景,也要記得不要攀爬或折取樹木哦!這樣每年才有這浪漫的歐風景觀可以欣賞。

 

👉【精選】全台落羽松夢幻秘境TOP7,秋季不能錯過的絕美景致!

👉秋季限定芒草季!台北必拍8大芒草景點,除了陽明山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科落羽松 #台中景點 #台中落羽松 #外埔土城 #如光山寺 #新田步道落羽松 #泰安落羽松祕境 #落羽松景點 #霧峰落羽松私房景點 #麗寶樂園渡假區東區落羽松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