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毛小孩旅行去!13個寵物出遊行程:恐龍主題樂園、渡假住宿,寵物友善景點報你知

1 / 1

每次都去同樣的地方,不僅主人覺得無聊寵物也好膩,相信各位寵愛毛小孩的主人們,都想給寵物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其實除了公園跑跑跳跳,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都能帶上寵物一起體驗,像是海上SUP立槳、在大自然中住一晚等等,這次介紹全台13個寵物出遊行程,絕對要讓心愛的寵物們體驗看看!

👉全台7間人氣寵物咖啡廳|被毛小孩包圍的幸福時光,療癒指數100%!

寵物出遊行程:

苗栗|黃金梯田露營地

體驗方案👉點我

想帶毛小孩親近大自然,露營絕對是你的好選擇!位於苗栗的黃金梯田露營區,擁有專屬的毛小孩鐘型帳,無論是狗狗還是貓貓都能住得很舒適。大片草原可以讓寵物盡情奔跑放電,每週六營區還有免費的空拍機服務,替你紀錄與寵物的美好時光。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92之5​號

苗栗|桃樂絲露營區

體驗方案👉點我

同樣是寵物友善的露營園區,桃樂絲露營區擁有絕佳的視野景觀,能夠一覽夕陽絕景與漫天星空。帶上寵物入住時還會附贈寵物露營包,營區內更提供可愛的燈飾與旗幟供大家自由佈置,絕對讓你美照拍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尖山40號

台中|嚮樂城堡天籟之森(暫停營業)

體驗方案👉點我

無論是狗狗還是貓貓都能帶去嚮樂城堡同樂,主打輕奢的住宿體驗不僅主人能好好享受,甚至連寵物也享有專屬的私廚手作鮮食晚餐。更棒的是營區內提供RPG闖關遊戲以及各式手作DIY活動,讓你一整天收穫滿滿不無聊!

📍INFO.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永豐17-1號

台中|HiONE啵比星球

線上購票👉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想過寵物也有專屬的遊樂園嗎?HiONE啵比星球是亞洲最大的寵物友善空間,擁有親子戲水池、寵物戲水池、寵物放風區,以及提供寵物住宿及美容的寵物城堡,餐廳內更有專屬寵物的鮮食套餐,想把毛小孩寵上天一定要來這裡。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51之2號(原東山樂園舊址)

營業時間:10:00~18:30(週三公休)

南投|九族文化村

線上購票👉點我

大家小時候校外教學共同的回憶九族文化村,同樣也有開放寵物進場。園區內各式打卡景點、歐式建築及原住民部落都超好拍之外,最不容錯過的就屬一年一度的櫻花季,一定要帶毛小孩來拍攝一系列寫真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9:00~17:00/週六、日9:00~17:30

屏東|小琉球 探索拉美半潛艇&SUP立槳

體驗方案👉點我

海底世界的神秘美景是不是也很想和毛小孩分享呢?位於小琉球的探索拉美玻璃船,能夠攜帶寵物一同上船淺入海中觀察魚群與海龜,相信不管對主人還是寵物來說,一定都會是很特別的體驗。

圖片來源:Klook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碼頭15號929

營業時間:8:00~17:00

墾丁|中洲祕境划SUP

體驗方案👉點我

有小峇里島美名的中洲秘境,蔚藍的海面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更棒的是還能帶著毛小孩一同在海上划行,以及空拍機服務替你紀錄美好回憶。此外這裡還有超可愛的透明愛心船,特殊造型拍起來非常吸睛,絕對要揪另一半體驗一下。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信義巷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6:00~18:00

寵物友善住宿:

台北|君悅飯店

訂房資訊👉點我

大家也可以帶著寵物來飯店享受一夜的奢華,座落於信義商圈的台北君悅飯店,是台灣首家寵物友善的五星級飯店,專屬於毛小孩的房型中,提供了專屬睡墊、餐碗、潔牙骨、尿布等寵物用品一應俱全,就是要給毛小孩與主人們最尊榮的服務。

圖片來源:台北君悅酒店粉絲專頁、Klook 提供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訂房資訊👉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普頓大安酒店房間採用經典的銅、綠色調,融合了美式復古風格與東方禪意,同樣各種寵物用品飯店也都準備好了,不僅主人能夠好好放鬆,毛小孩們也能住得開心舒適。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新北|W&W HOUSE 三館「微微山房」

隱身於熱鬧大都市旁的世外桃源!這棟由老屋改造而成的私宅不僅擁有千坪的自然農園,房外更種滿蓊蓊鬱鬱的老樹,環境清幽舒適,絕對是帶毛小孩親近自然、盡情奔馳的首選!

⚠️寵物只開放平日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內容來源:Airbnb 提供)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三重橋7號

 

 

高雄|多野樂旅館

高雄多野樂旅館打造了全台第一家複合式寵物友善旅館,房內裝潢皆選用無毒木紋磚、可食用等級乳膠漆等天然建材,對毛孩更安全,在每間房型多設一道玄關門片,有效阻絕毛孩吠叫聲音,也能避免毛孩突然暴衝出房門,每個小細節都非常貼心。館內除了提供寵物友善住宿外,也提供寵物友善蔬食餐廳、寵物美容,甚至是毛孩版透明無邊際泳池等複合式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多野樂旅館 提供)

📍INFO.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85號

台南|巷弄X台南

巷弄X台南民宿由歷史近百年的宅邸改建而成,每間房源都是老闆親自設計,且交通機能相當方便,帶著毛小孩出門散步即可抵達眾多熱門景點。旅客也可以在散發淡淡木頭香氣及懷舊氛圍的交誼廳充分放鬆身心,體會台南古城的慢活步調。

(圖片、內容來源:Airbnb 提供)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1巷19弄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湛藍海岸

湛藍海岸民宿位於南灣面海區,步行就能輕易抵達沙灘,想要帶毛小孩到海邊享受陽光、玩水放電的飼主可千萬別錯過!房源內裝潢則採用大量暖色系的原木,為整體環境營造出如家一般的溫馨氛圍。

(圖片、內容來源:Airbnb 提供)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96號

你有多久沒帶家中毛小孩來一趟精緻旅遊了呢?以上介紹這麼多寵物友善景點,趕快安排起來開始規劃行程吧!

 

延伸閱讀

👉全台7座森山林好去處!想要遠離人群享受高山森林浴,跟著這篇玩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露營車住宿推薦TOP10|海景第一排、群山環繞到浪漫花海,各種美景應有盡有!

👉【墾丁景點推薦TOP10】秘境灘岩、落日晚霞,在地人最推的私房景點都在這

👉【精選】最佳避暑勝地!全台11個茶園秘境景點,絕美茶梯田&景觀步道來去上山逛茶園

👉【精選】全台10個隱藏在校園內的『彩虹跑道』,與老同學相約去拍色彩繽紛的美照吧

撰文編輯 #shika

#HiONE啵比星球 #W&WHOUSE三館微微山房 #中洲祕境划SUP #主題樂園 #九族文化村 #台北君悅飯店 #嚮樂城堡天籟之森 #多野樂旅館 #寵物 #寵物出遊行程 #寵物友善住宿 #探索拉美半潛艇&SUP立槳 #桃樂絲露營區 #毛小孩 #湛藍海岸 #狗狗 #貓 #金普頓大安酒店 #黃金梯田露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