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全台8間人氣寵物咖啡廳|被毛小孩包圍的幸福時光,療癒指數100%!

1 / 2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寵物不僅是寵物,而是我們的家人,現在依據大家的需求,會希望寵物也能帶出門,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等,現在就有很多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大家的毛寶貝們一起來,而沒有寵物的,也可以到寵物咖啡廳,跟這些毛小孩一起玩,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寵物咖啡廳吧!

 

貓咪咖啡廳:

寵物咖啡廳推薦:宜蘭|貓的生活提案

位在宜蘭羅東附近,有一間咖啡廳裡面全是貓咪,進門前店員會先消毒雙手,並換上室內拖,確保貓咪們舒適健康的環境,店裡還有準備一些麻布袋,若有物品怕被抓壞可以裝進麻布袋裡保護。

二樓還有佈置貓跳台、逗貓棒可以和貓咪們近距離接觸。除此之外,可以點杯飲料、餐點,和貓咪們一起共度愉快的用餐時光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2號

營業時間:11:30–18:30(週二公休)

 

寵物咖啡廳推薦:新北|貓谷

貓奴們!是不是想要一次被10幾隻貓咪包圍,貓谷裡面有4、50隻的貓咪,像是來到貓咪的星球,來到這邊要記得先在官網上預約,之後入場時要先付500元的入場費,可以折抵200元的餐費,來到這裡絕對要好好地吸貓吸到飽呀!而到餐廳時大家也要遵守店家的守則,不要隨意餵食,好好愛護店裡的每一隻貓咪呦!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雙城路175號之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3:30、14:30–17:00、18:00–20:30(週二三四公休)

 

 

寵物咖啡廳推薦:台北|FUFUCatCafe

這一間可愛貓咪咖啡廳裡面得貓咪品種有15種,每一種貓咪的個性都不一樣,大家可以觀察到不同貓咪品種的一舉一動,而這裡的計價分是很特別,10分鐘40元,90分鐘以後就不再做計算,可以加價100元就可以飲料喝到飽,但如果需要餐點時是需要另外加價呦!如果家裡不能養貓但想要與貓咪玩耍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跟貓咪們玩玩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3號3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狗狗咖啡廳:

寵物咖啡廳推薦:苗栗|獵犬不打獵

想要享受被黃金獵犬包圍的感覺,就來苗栗的「獵犬不打獵」吧!店裡總共有9隻黃金獵犬+1隻臘腸狗,可愛的模樣真的融化了大家的心!

除了能和可愛的狗狗們玩耍,這裡還提供美味的餐點,主食、輕食、飲品都有~若欲前往,記得先至官網預約,目前有早上、中午、下午三個場次,看好時間就來找他們拍照、玩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下埔村下埔50號

門票:成人$500元、國小生$200元、國小以下$100元、3歲以下不收費、寵物入場費不分大小隻$50元

營業時間:10:30–17:30(週一二三公休)

 

 

寵物咖啡廳推薦:台中|Nago Nago

喜歡大型狗狗的朋友也別錯過這間,有8隻大型狗狗,阿拉斯加雪橇犬、伯恩山犬等大型犬,每一隻都很親人,室內空間也很大,可以好好的與狗狗們一起玩耍,而這裡也能帶上自己的寵物一起與裡面的狗狗交朋友喔!想要被大型狗撲倒的話一定要來這裡體驗毛小孩的熱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9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

 

狗狗貓咪景觀餐廳:

寵物咖啡廳推薦:高雄|微笑白雲

第一個先介紹特別的景觀餐廳,能在美美帳篷用餐還可以擼貓擼狗超療癒!位於高雄的戶外景觀餐廳「微笑白雲」於8/14開始正式營運啦~餐廳內共有13隻大狗狗和6隻貓咪可以跟大家互動拍照!

座位區都是帳篷搭建,到了晚上還有點燈裝飾,拍起照來奢華浪漫,無論是白天、傍晚、夜晚景觀都很美~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擼貓狗還能拍各種美照!推薦給喜歡毛孩的朋友們~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能攜帶自家寵物入內喔!

info.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平路63-2號

營業時間:14: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動物都有咖啡廳:

寵物咖啡廳推薦:台北|肉球森林

貓咪、狗狗餐廳不稀奇,這一間像是小型的動物園,裡面有很多各種不同特別的動物,有大嘴鳥、狐蒙等等,可以與他們近距離互動。

狐蒙在你身上爬上爬下還會撒嬌,每一隻動物都是店家細心照料,很親人呢!建議大家可以預約入場,一天有四個時段,大家可以先預約減少現場等待的時間喔!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美容咖啡廳:

寵物咖啡廳推薦:台北|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 ‧ 珈琲是寵物友善的店家,結合寵物美容、咖啡輕食的寵物咖啡廳,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可以帶著自己的毛寶貝到這裡一起用餐。

店家有一些餐點是給毛小孩吃的餐點,大人在吃旁邊的毛小孩也可以一起享用,或是可以送寶貝們去洗澡美容時,可以待在店裡享用咖啡等待也是好選擇喔!

info.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以上就是可愛的寵物餐廳,很適合沒辦法養寵物,或是喜愛動物的朋友去玩玩,絕對會被這些寶貝們療癒到心坎呀!

👉2022最新!TOP9北海岸咖啡廳推薦:三芝淺水灣、金山、九份通通有,讓你浪漫坐擁湛藍海岸!

👉2022最新宜蘭咖啡廳推薦:8間打卡編私藏名單公開!輕食/咖啡甜點/裝潢一次到位

撰文編輯 #山哥

#咖啡廳 #寵物友善咖啡廳 #寵物咖啡廳 #微笑白雲 #獵犬不打獵 #肉球森林 #貓的生活提案 #貓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