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墾丁景點推薦TOP10】秘境灘岩、落日晚霞,在地人最推的私房景點都在這

1 / 1

代表夏天的陽光、沙灘和海浪,讓人不禁想玩一趟墾丁,但腦中出現的是不是只有南灣、墾丁大街呢?今天就要向大家推薦打卡編的私藏口袋名單,不論是有台版馬爾地夫美稱的小巴里島灘岩,或是被CNN評選為全球觀賞夕陽前12美的關山日落觀景台,都一一告訴你,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墾丁秘境推薦1:小巴里島灘岩

小巴里島灘岩位於後壁湖與貓頭鼻之間,由於入口處不是很醒目,所以當看到核三廠出水口時,往一旁的樹林小徑走,才能抵達這個隱藏版秘境。而小巴里島灘岩屬於「珊瑚礁海岸」,故潮間帶生態更加豐富,可以看到許多海洋生物,不少人會選擇在這浮潛,但這裡並有救生員,所以要別特別留意,不要浮過界。若擔心走在礁岩上會割傷腳,也可以穿雙鞋保護自己!

另外在小巴里島灘岩附近還有處神秘小洞穴,拍出的照片別有洞天讓許多人冒著被割傷的風險也要前往!若是要前往的人一定要注意身旁礁岩,不要開心出遊卻受傷回家呦~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號

打卡編評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秘境推薦2:七孔瀑布風景區

墾丁不只有海,也有隱藏版的瀑布秘境!因長期經河水沖刷,形成7個大小不一的孔穴,也就是7層小瀑布群。其中第三、四層就是網美最愛的打卡點,擁有無邊際的游泳池,享受最天然的瀑布SPA!

但是要留意的是,因為七孔瀑布在滿州山區內,地形較為陡峭,所以途中需要利用繩索攀爬、手腳並用,建議穿著長褲、戴著手套,做好一切防護措施喲!但也不用擔心自己負荷不了,因為全長也只有150公尺,平時有在訓練的人,不妨可以挑戰看看!

 

Info.
地址:屏東縣滿洲鄉七孔瀑布

打卡編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3:小狗灣

位在貓鼻頭公園附近的小狗灣,和小巴里島灘岩一樣,要找到秘境都需經過叢林小徑,小狗灣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也因為這裡比小巴里島灘岩更少人知道,所以海域更加清澈,隨處可見的螃蟹、海星、海膽等海洋生物,而且海域不深,也很適合親子一同遊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95號

打卡編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4:關山日落

被CNN評選為全球觀賞夕陽前12美的關山日落,不僅是因為墾丁天氣總是晴朗、空氣清晰無比,更是因為在觀景台上能看見太平洋180度無敵海景。

隨著天色漸漸昏暗,夕陽緩緩潛入海平面下,天空中雲彩的千變萬化, 粉色藍色到紫的雲朵渲染了整片天空,真的是十分浪漫。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9-8號

旅遊tips:門票 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編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5:九棚沙漠

不只飛出國才能看見沙漠景觀!其實來到墾丁不只能去海邊潛水,還能來充滿異國風味的九棚沙漠。九棚沙漠其實與北方的「港仔大沙漠」相連,面積約有兩百多公頃,據說是臺灣最壯觀的沙漠奇景,所以想要不出國,體驗漫步在沙漠沙中,就可以來這喲!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

打卡編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6:旭海 阿朗壹古道

阿朗壹古道是墾丁最有特色的一條古道,由於自然生態非常豐富,所以在2012年時屏東縣政府已將其成立了「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走在步道的途中,不時可見椰子蟹、綠蠵龜等台灣稀有種,也因著整條步道橫跨了台東、屏東的兩個村落,儘管路徒並不長,但沿路會經過礫灘、大小不一的石子路,還得攀爬陡坡。路途中或許會有點辛苦,但當走到一定高度,便能看見南海灣最美的海岸線,絕對非常值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至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之間

旅遊tips:此步道已被規畫在保護區內,所以要出發前,記得先提出申請喲!

打卡編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7:山海漁港

原來山海漁港是在墾丁的一個小漁村,因地點較為隱密,所以十分的寧靜悠哉,後來因為成為「海角七號」的拍攝地之一,所以成了熱門的觀光景點。

但是來到這裡,依然能感受到早期漁村生活的氣息,不只可以看到礁石砌成的房屋,甚至這裡的水質很清澈,能看見海底的生物,所以港邊也常會以人在此釣魚、浮潛。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路6號

旅遊tips:落日時分前往這裡能看見橘紅色的夕陽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編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8:港仔沙漠景觀區

來到港仔沙漠景觀區不只能體驗在荒漠漫步的感覺,一旁海能欣賞湛藍的海水,兩種不同的風景能一次滿足,絕對是來墾丁CP值最高的景點。

大家還記得打卡編曾經發過的澎湖天空階梯嗎?這次不用坐船搭飛機到澎湖,墾丁也有超美天空階梯!港仔沙漠景觀區有海邊的漂亮鞦韆以及通向天空的天空階梯,都是IG上許多人的打卡熱點,對了不怕高的你一定要來挑戰看看天空階梯!

(不知道怎麼拍的也可以參考澎湖天空階梯大家的美照呦!)

另外來到港仔沙漠,不要以為只能吹風吃滿嘴的沙,其實這附近有不少沙灘車店,若喜歡刺激冒險的人,不妨和朋友一起來騎沙灘車體驗飆沙的快樂。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仔村

旅遊tips:若要騎乘沙灘車,建議穿合身服裝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編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9:車城龜山步道

在車城有一條秘境龜山步道,當你迎曦亭方向走去時,來到觀景台便能眺望整個恆春小鎮,不論是縱谷平原、天遠景緻,還有一旁濱海公路都能盡收眼底。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

打卡編私心評分:★★★★☆

 

墾丁秘境推薦10:Under Star Lab 草地餐桌實驗室

草地餐桌實驗室是在一間民宿「日日旅海」的一樓咖啡廳,在室內能邊吃著下午茶,邊欣賞絕美海景,到了戶外,也有大草皮能拍攝,再搭配一旁純白的房子、藍天白雲以及一捆捆的稻草捲,絕對是最好拍的打卡點。如果去墾丁沒有到這邊,那就太可惜了!下次來快帶著姐妹或男友來一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時間:10:00-17:00(其餘時間為房客休息時間,請勿進入。)

打卡編私心評分:★★★★★★★★★★!

 

墾丁原來還有這麼多的美景,若是去夠了人擠人的觀光景點的,就可以將這些秘境景點收到口袋清單中了喲!下次去墾丁就去這些地方吧,若是有拍到美美的照片,也記得要跟打卡編分享呦!

 

延伸閱讀

👉墾丁&恆春夜景推薦TOP6,躺在燈塔旁數無數星星,享受夢幻南國之夜

👉【墾丁海景民宿】超高人氣住宿推薦TOP12,海景第一排一次收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景點推薦TOP10】連假就來墾丁音樂祭,IG上的打卡熱點都在這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兔子愛睡覺

#墾丁 #墾丁必去 #墾丁景點 #墾丁秘境 #屏東 #屏東景點 #潛水景點 #觀海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