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森林]狐獴、大嘴鳥陪你吃飯

1 / 6

✔️
🦦肉球森林
🦦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

#食物美學 :充滿愛的動物餐廳是值得一去再去的。

🔸托哥巨嘴鳥/狐獴/美貓們
沒有跑錯棚這個還是一個食物評論,但是小編真的是熱愛動物的~所以超愛去動物餐廳🍴但是我們一定要選真的愛動物的餐廳!肉球森林,是我去過最有「愛」的餐廳!!
規矩一切都是為了毛小孩而定!!要來就要好好遵守~
一進門可以看到各種美貓,每一隻都超級蓬鬆優雅;可以摸他們但是不能抱他們喔!
狐獴很嬌小可愛,走進他們的圍欄小空間我們只能坐著,讓他們自願的爬來爬去~千萬不要抓他們!他們很萌而且沒有異味!
托哥巨嘴鳥被隔在後門,員工會幫你放在手臂上自由拍照~
🔸台式麻油雞燉飯、白醬蕈菇燉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川味麻辣義大利麵
本來以為這種餐廳的食物會很普通,但是都超有味的~都很好吃!而且雞肉很彈牙~~每人低消200元,餐點多半都是300上下!

動物們及餐點都很完美;更讓這家店極致完美的就是店員啦~店員都脾氣很好~而且跟顧客對互動都很友好~超喜歡!

這裡是預約制喔~要來一定要預約!

#肉球森林 #肉球 #托哥巨嘴鳥 #托哥 #巨嘴鳥 #大嘴鳥 #狐獴 #貓 #toco #Toucan #meerkat #解饞 #解饞雜貨店 #cravingforcomfort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