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扭腰有夠讚,日本「貓咪舉物扭蛋」魔性玩法:連抬棺舞都能還原啦!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扭蛋風潮襲捲全球,號稱創意大國的日本當然也不落人後,屢屢推出各種令人大開眼界的鬼才新作,而日本品牌Qualia就以可愛又不失魔性的風格推出一款貓咪舉物扭蛋,扭腰擺臀卻被迫承重的喵主子真的有夠讚,引發貓奴們各種手癢想讓這幾隻貓多多營業,一報平日的鏟屎之仇!

 

現實生活無法集齊不同花色的貓貓,貓咪扭蛋可以讓你一圓心願,這款扭蛋一共有5隻不同顏色的喵喵,看著這麼多主子在我面前妖嬈跳著恰恰實在太療癒啦!

 

原本Qualla在製作這款扭蛋時,是將舉物的功用設置成「筆架」,讓貓奴可以把筆給這些貓貓托著,但是萬萬沒想到日本推特網友真的創意無極限,在梗圖貓公仔達人めーちっさい的帶頭之下,開始開發這款扭蛋的新玩法,各種疊羅漢樣樣來,就是要讓這幾隻貓咪跳起啦啦隊舞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什麼祭祀現場嗎?我也想加入喵喵神教

▼請大家不要這麼有才,這個擺法好像貓咪們在玩跳繩喔~

▼地板動作已經out fashion了,我家貓咪會後空翻,你要來看嗎?

(圖片來源:Twitter @meetiss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啦啦隊型之外,推友也開發出可以被舉的各種物品和情境,舉車和從蘋果裡蹦出來都只是一盤小蛋糕!

▼這位鏟屎官是不是平常積怨太深了,竟然讓這麼嬌弱的貓主子舉車車

▼貓咪版《紅蘋果樂園》的mv封面就應該長這樣!

(圖片來源:Twitter @meetissa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觀、眾,原本以為以上的玩法已經登峰造極,但是這位推友真的是天才,連最近風靡全球的「抬棺舞」也被他完美重現,只能說這張照片一出現,我的腦海就自動浮現背景聲音了啊!

(圖片來源:Twitter @Amyokono)

 

這些扭屁屁貓咪好笑又魔性,看著網友分享扭蛋的開箱,我都想購入一整套了~除了這款扭蛋以外,Qualia也有推出其他可愛的動物扭蛋,比如萌萌噠神獸和海洋生物系列,也都很療癒呢!

圖片/資訊來源👉 Qualia官網、Twitter @meetissai@Amyokono

📖 耍廢耍起來!精選 4 款動物厭世扭蛋,擺爛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拍攝者不救?日本推出全罩式「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

📖 名副其實的貓皇來了,尊爵不凡的貓坐墊,快給你家主子買一個吧!

#動物扭蛋 #喵星人 #寵物 #小物 #居家 #扭蛋 #抬棺 #日本小物 #生活 #貓咪扭蛋 #貓咪舉物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