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價也能買到高質感!精選9款Zara包包推薦,官網有貨、下單直送到家!

1 / 1

Zara作為快時尚品牌,真的太好逛!從衣服、鞋子、包包、配飾這些應有盡有,需要買新衣又不想逛太多地方,基本上Zara就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今天穿搭編要特別來分享Zara的包包們,平價、有設計感而且價格好入手!就來看看這次又有什麼值得購入的百元價包款吧!

 

 

標語迷你帆布托特包 (NT990)

這款托特包除了可以用手提之外,還附有一個可調節的背帶,等於一包兩用!其中的內袋還有兩個夾層,方便讓大家放卡片或小物,整體容量也很大,要放水壺、雨傘是絕對ok的!外型是方形還有米色系的標語設計,簡約又很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線裝飾迷你斜背包 (NT990)

這個迷你斜背包總共有三個顏色,最可愛的地方是包包的翻蓋是做明線的設計,磁扣開關,包包雖然很小巧,但是有兩個隔層,其中一個配有卡片插槽,一樣都是可調整也可以拆的斜背帶!

 

 

百褶水桶包 (NT990)

水桶包大家都知道,但是Zara的這個水桶包,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是採用百褶的樣式,包的開口又另外設計伸縮繩!搭配撞色滾邊,有提帶也有可調式背帶,相當可愛又方便~總共有兩個顏色,一個黑色,一個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你都市手提包 (NT990)

大家一看可能會覺得,外型跟前面的迷你斜背包很像,但是這個的翻蓋更有設計感,比較喜歡簡約大方,稍微成熟感的包,就可以選擇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迷你水桶包NT$ 1,490)

珍珠在今年還是一樣是熱門的素材之一啊!但是珍珠一旦沒有選好顏色,或是設計不夠精緻,就很容易顯得老氣,但是Zara的這個珍珠包,每個珍珠排列的中間,都有銀色的小珠子串在一起,而且搭配的也是銀色鍊條,更有時尚感!甚至有束口袋在裡面,Cp值非常高!

 

 

鏈飾動物斑紋單肩包NT$ 1,290)

融合動物斑紋的麻將包,除了常見的米色還有可愛的寶寶藍!比起常見的皮革背帶,Zara這款是用粗鏈條背帶,背起來更有個性!內襯配有口袋,可以放一些口紅等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飾提帶都市手提包(NT$ 1,290)

藍色的包款雖然在其他地方很常見,但是像是這種淺灰藍色的包包真的很稀有啊!是軟質皮革的材質,上面的提把也是特殊裝飾,用的是磁扣開關,內裡配拉鍊口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背懸掛式手機袋NT$ 690)

現在因為行動支付的便利性,大家只要一支手機帶出門,就可以付款或是搭公車!不想要頻繁的從包包拿出手機,就可以選擇一個好看的手機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扣設計半圓形真皮單肩包NT$ 2,790)

單看外型其實很像Coach的馬鞍包,Zara的棕色單肩包採用的是真皮的皮革,所以價格就比其他的包款貴些!包蓋是配金屬的卡扣,包包的內部有三個內隔層和兩個拉鍊口袋!

 

 

以上就是穿搭編精選Zara的9個包款,這樣看下來,真的覺得每一個包包,不管顏色還是外型設計,真的都很實用百搭!Zara官網的出貨速度也非常快,大家趕快到官網逛逛看!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包款 #zara推薦 #zara新款 #包包推薦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