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穿誰翻船,普通人駕馭不了!5個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不信邪你就試試!

1 / 2

如果你是有在關注時尚圈的水水們,一定會看過很多被明星穿到火紅的單品吧?這些單品雖然流行,穿在她們身上也都很好看,但如果為了漂亮想要跟著模仿,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啊!因為普通人如我們,沒有強大氣場可以撐起來的話,可會讓你的穿搭大扣分!快來看有哪些死亡單品是一般人不太能觸碰的吧!

👉女孩一定都認識她!自然系精緻女孩Kelly,好感度100分的穿搭絕對要學!

 

 

緊身打底褲

這個單品也是掀起過一段風潮~看每個明星穿都會覺得:『這個腿很瘦、很好看』!但要注意了,如果你本身腿不夠筆直或是小腿肌比較明顯的女孩,這個單品你千萬要避開啊!因為緊身的關係,無法修飾妳的腿部線條,反而會放大妳的缺點!

👉2021最新12家發熱衣推薦:Uniqlo、Net都上榜,寒流、超低溫也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紋

動物紋系列也是整個秋冬都在熱賣的商品,雖然是流行趨勢之一,但絕對不能盲目地跟著大家買!因為這些動物紋的花樣如果搭配不好,就很容易顯老,年齡直接往上加10歲!如果真的很想擁有這類單品的話,不妨先從飾品或是包包下手吧!

👉官網就買得到!五雙Nike『誰穿誰好看』神鞋,不用排隊、不用等代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網裝

漁網裝也是曾經紅到不行的網紅單品,從漁網襪到漁網衣,不論是基本單色款或是有花紋的,大家都看過吧?但這項單品實在是有點前衛啊~所以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如果還是喜歡這種風格的話,要記得不能選擇寬鬆的漁網款式來搭配,要買合身或緊身款的會比較保險!

👉不露臉的高級感,你會了嗎?跟著她這樣穿這樣拍,人人都是精緻系畢業!

 

 

鏤空長袖上衣

大家對這個一定不陌生吧!這個是現在正流行的鏤空長袖上衣,根本各大韓國網拍都在賣的款式!但這件因為鏤空的設計完全不能藏肉,而且也都很貼身,所以如果女孩們沒有擁有超模般的優秀身材,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流行穿搭技巧,NG單品快丟掉!修飾身型+搭配公式的十大技巧,開課中!

 

 

酪梨綠or葡萄紫

別看酪梨綠和葡萄紫似乎很可愛,但其實只有白皮膚的女孩穿起來才好看。這兩種顏色是黃黑皮女孩們一定要避開的顏色,穿上去會讓自己原本的膚色直接暗5階,就算穿搭多好看,但穿錯了顏色不只沒有加分,反倒減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ZARA更便宜,一雙980元就能入手!鋸齒小皮鞋超顯瘦,快來看是哪一家!

 

 

看完這5樣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呢?如果女孩們覺得,還有哪些是一般人無法觸碰的單品,也快快分享讓我們知道!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避雷單品 #動物紋 #死亡單品 #漁網裝 #緊身打底褲 #葡萄紫 #酪梨綠 #鏤空長袖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