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超精確身型測驗!6題找出命定牛仔褲,擺脫水桶腰、短腿、大屁股!

1 / 1

大家穿牛仔褲時有想過一件事嗎!你選的牛仔褲真的適合妳的體型?會不會其實妳一直穿錯牛仔褲款式?今天穿搭編就找到了日雜中超精準的體型小測驗,回答這6題就能讓大家了解自己的體型,到底適合穿怎樣的牛仔褲!且在這篇日雜中,也會詳細地告訴大家為什麼適合這樣的牛仔褲喔!

 

 

首先,要先來做個體型測驗,來測試你到底適合穿哪種牛仔褲?

1.妳是鎖骨明顯的人嗎?——yes(第3題)  ——no(第2題)

2.認為自己的臀部比較扁平? ——yes(第4題)  ——no(第5題)

3.認為自己適合牛仔褲或牛仔素材的東西?——yes(第6題)   ——no(第4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綁馬尾的時候,全部綁乾淨,不要留小碎髮比較好看?——yes(高腰直筒牛仔褲)  ——no(第6題)

5.肩胛骨很明顯——yes(輕薄的寬褲)——no(低腰喇叭褲)

6.手指關節大,戒指按照第二個關節選戒指,戒指會太小帶不下去?——yes(輕薄的寬褲)——no(低腰喇叭褲)

圖片來源:More雜誌

 

 

·都知道自己適合的牛仔褲型後,趕快看下面的解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腰直筒牛仔褲:

妳的身型因為比較扁身,所以適合比較不貼腿的高腰直筒褲,不然很容易顯得更乾扁!寬鬆高腰褲的設計可以把妳的腰線提高,讓腿更修長,讓身體看起來比較平衡!搭配一件寬鬆的素T、可愛圖案的Tshirt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More雜誌

 

 

低腰緊身/喇叭牛仔褲的女孩:

大部分都是臀部比較明顯的女孩,所以要好好展現這個優點,選擇的低腰牛仔褲且最好是有彈性的布料,除了穿起來舒適以外,也能凸顯優勢!喇叭褲的設計,也能修飾小腿肌,讓腿更修長!選擇低腰的原因是因為,高腰會擋住纖細的腰,又包裹住肋骨,反而會看起來更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re雜誌

 

 

輕薄寬牛仔褲的女孩:

大腿根部比較有肉,或是對腿型比較沒自信的女孩,就需要寬褲來修飾這部分,因為A字的版型,可以修飾頭到腳的線條,加上材質輕薄的好處,就是讓整個人看起來不厚重,有一種輕盈的感覺,如果選擇的是高腰寬褲,對於腰線的部分會更明顯的展示出來,身高也會順勢增加個5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re雜誌

 

 

以上就是日雜教大家,什麼體型該穿什麼樣的牛仔褲!看完以後,真的認真檢視自己的身型,去找到最符合體型的衣服,不要盲目的去追求流行,穿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測驗 #牛仔褲 #牛仔褲穿搭 #褲型穿搭 #體型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