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日比基尼推薦!精選12家平價+超高人氣泳裝品牌,包色起來也不心痛!

1 / 1

隨著氣溫逐漸升高,宣告著夏天即將來臨,也開啟了水上活動的大門,既然要去玩水,當然要有套好看又舒適的比基尼。今天我們整理了12家平價又高人氣的比基尼品牌,穿著漂亮的同時荷包也能不哭泣,超實惠價格甚至可以大手筆包色!

 

 

比基尼推薦1:Kabah Swim

品牌創立人本身熱愛衝浪,因此找了同樣愛好海洋的朋友一起創立了 Kabah Swim,品牌主打「美臀」及「歐美時尚」,希望以最自然的剪裁襯托出每種身型的女孩,並與峇里島居民合作,每款泳衣皆手工縫製,採用印尼萊卡材質,利用材質硬挺的調性,自然地撐起比基尼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2:S’dare

夏天到了總是穿不住衣服,隨時都想往水裡、海裡衝,這時候來件能下水又能外出的泳裝該有多好?S’dare 雖然是以運動服飾起家,但在這幾季也陸續推出多款比基尼款式,以亞洲女性的身形出發,設計出顯瘦又富有高機能性的比基尼,讓你一件多穿,能當作運動內衣上山、也可以衝下海。

 

 

比基尼推薦3:AIR SPACE

AIR SPACE 填滿了許多女孩的衣櫃,以平價又流行的服裝擄獲了大批粉絲,自從推出泳裝線就屢屢登上Ptt、Dcard 的推薦文。AIR SPACE 獨創了三大專利功能,以「整形級比基尼」的口號,解決女孩們最惱人的外擴、副乳困擾,用最親民的價格稱霸夏日海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4:Mata Swimwear

Mata Swimwear 主打健康美,每款比基尼都非常舒適且沒有束縛感,因此集中效果也沒有其他家那麼明顯,不過十分貼合身型,下海潛水也OK。Mata Swimwear 家的泳衣都挑選特別且色彩飽和的比基尼布料,與曬得黝黑的夏天肌膚十分相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5:SEASONS BIKINI

不只服裝、飾品刮起韓風,連比基尼也要跟著歐膩走!對於露出大面積肌膚有障礙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SEASONS BIKINI,韓國歐們愛穿的高腰、連身、削肩、兩截式泳衣等等款式,都能夠在這邊找到,千元有找的超實惠的價格,包色也不心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6:moun moun

moun moun 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牌子,所推出的比基尼泳裝都遵循著簡約設計,不論是素面、鮮豔亦或是童趣花色都能抓到絕妙的平衡,並以別出心裁的挖空來露出肌膚,傳達「不過於暴露的性感」的美麗,以低調美感讓你成為海灘上最時髦的焦點。

 

 

比基尼推薦7:Aprilpoolday

每當提到泰國設計師品牌就不可不提到泳衣品牌—Aprilpoolday,品牌名稱取自於愚人節(April Fools’ Day),以復古童趣的視角,帶來一套又一套鮮豔飽滿又帶有鮮明特色的泳裝,他們家的泳衣不只可愛還非常實搭,搭上百摺短裙、透膚上衣等等單品,就能打造出清涼可愛的夏日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8:CLORIS SWIM

喜歡超集中的比基尼,但美胸神器的價格都太高昂而買不下手的朋友,CLORIS SWIM 是你最佳的選擇,針對小胸女孩推出一系列的美波比基尼,無鋼圈、無距離的提升罩杯,並跟隨最新潮流推出超多系列,多元的選擇包辦你每一個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9:Wave Shine

Wave Shine 堪稱這兩年來討論度最高的比基尼品牌,甚至被譽為平民版Voda。採無鋼圈與厚襯墊的搭配,在集中托高之下又能保有高包覆性,視覺效果立刻升級 1 至 2 個罩杯外,Wace Shine 的比基尼花色與剪裁也備受推崇,只有沒看過他們家、沒有不被燒到的!

 

 

比基尼推薦10:SurfAce Apparel

創辦人 Eileen 是一位台德瑞混血兒,在 17 歲那年搬來台灣高雄,因為熱愛海上運動,卻苦於找不到完美貼合身形的比基尼,SurfAce Apparel 也因此誕生。SurfAce 的比基尼是為了衝浪而設計,絕對可以穿去從事水上運動,分為一般跟集中款式,且上下身可以分開買,可根據個人需求來搭配最適合自己的比基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11:TIMU

TIMU 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萊卡絨」比基尼,萊卡絨大多適用於保暖的秋冬裝,經過許久研發 TIMU 終於將它完美地呈現於泳裝上!獨特的布料在光線的照射下會反射出不同的光澤感,加上質地柔軟,不僅穿著舒服還不易卡細沙、起毛球,就連去玩野溪溫泉都好清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推薦12:Roxy

每到夏日就要往海邊衝的朋友們,衣櫃裡一定都有個幾套 Roxy 家的比基尼,他們家的泳衣大多都沒有鋼圈,襯墊也非常輕薄提高了穿著的舒適度,款式也非常多元,背心、連身、平口、三角的比基尼剪裁都可以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上述介紹了多家泳裝品牌,不過購買比基尼可不能只看樣式跟花色,必須依照自己的身形及需求來想挑選,若還有特殊需求如:從事機動性強的衝浪或是想要集中度高的設計,更要認真爬文,或實際去現場試穿看看,才能尋覓到適合你的完美比基尼。

撰文編輯 #Lulu

 

 

#2021比基尼 #平價泳裝 #比基尼 #比基尼品牌 #比基尼推薦 #泳裝 #泳裝品牌 #泳裝推薦 #美胸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