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整理:10家小眾品牌包包推薦!價格甜、質感好到媲美精品,連皮夾也都有!

1 / 2

從衣服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品味,從包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女人愛包包就如同男人愛車一樣,是著迷又癡狂的!相信很多女孩才剛出社會,想要找一款價格可愛的命定包款,卻像大海撈針嗎?今天同為小資女的穿搭編要介紹大家十個小眾品牌,設計到質感好到媲美精品,一背上躍入時尚圈不是夢!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一:mansur gavriel

mansur gavriel是輕時尚品牌的一匹黑馬,如果妳還不認識它真的要寫檢討報告!由於受到許多明星追捧,讓這個品牌的官方網站包款長期處於sold out的狀況,現在這款包包可是一包難求!它們家最紅的就是水桶包,顏色多到讓妳選擇障礙!在設計上追求簡約質感,光滑的皮革搭配超大的容量,超級好搭又耐用,成為許多女孩的夢幻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美妝youtuber @I’m Charlie 曾分享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mansur gavriel最經典的黑色水桶包,還被查里稱之為此生最想擁有的夢幻逸品呢!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二:Manu Atelier

MANU這個土耳其的品牌從街頭竄紅,成為許多部落客的私藏愛包。非常標緻的金屬箭頭logo,精緻的麂皮拼接和辨識度超高的菱角設計,讓這款包詢問度破表!MANU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超乎想像的復古撞色設計,大膽又吸睛;如果喜歡低調素面,它小巧的包型和超美的五金包鍊同樣也很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在關注穿搭時尚博主的女孩肯定見過MANU的身影,不論是被拿來街拍或是定點拍攝,都美到讓人直視離不開眼!由於配色和包款眾多,風格能隨著顏色和材質做不同的發揮,輕熟女或小文青女孩都非常值得入手唷!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三:Charles & Keith

新加坡的平價專櫃品牌『小CK』相信小資女們應該很熟悉!它入駐台灣的那一刻編輯開心到噴淚呀~這個品牌的價格超級親民,可是創意新鮮的包款設計和質感都讓人驚艷!可說是CP值最高的小眾品牌;最近越來越多時尚人士也開始注意到它,也會使用它們家的包出席時尚活動,可見小CK的魅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小眾平價的品牌,可是搭配起華麗氣勢的衣服它也能完美駕馭!一點都不顯得小家子氣的表現力,不得不說Charles & Keith的品牌設計師是真的很厲害~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四:Beara Beara 

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必須先介紹一下它們的品牌故事。創辦人Jack是一位熱愛旅行的冒險家,在一次玻利維亞的旅行中,他認識了一群做家庭皮革包包的人們,他就決定要結合設計和當地人的手工藝,創造出一個時尚又充滿故事的品牌。Beara Beara的包包都是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一針一線用心縫製的,每一個包都獨一無二,充滿心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ra Beara的包包氣質出眾,皮革的光澤和收編縫紉,都可以看出精巧的工藝,秉持著對品牌的初衷,包包確實一眼就讓人覺得充滿故事。雖然包款稱不上大眾的時尚,但搭配起復古穿搭超對味,整個穿搭都變得更有歷史的味道。如果妳也熱愛旅行,編輯非常建議入手一個包,用它來裝載屬於自己的故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五:Rossea

又是一個來自土耳其的輕時尚品牌。大家對Rossea應該還有點陌生,比起其他小眾包,它們家又更低調些,標誌性的是包包上編織的設計,和可自由變換搭配的背帶,對於不喜歡撞包的女生來說,它們家的包款確實少見很多。雖然包款多為簡約的素面,卻充滿時髦感,而且還可以背出不一樣的個性特質,不知道Rossea真的很可惜!

少女也適合的糖果色包款!如果妳喜歡精緻成熟一點還可以把寬版的編織皮帶自行換成鎖鏈背帶,這樣整個包的氣質又會不一樣哦!更厲害的是它家的背帶還可以更換成腰包模式!搭配性超多元,絕對是值得被發跡的包包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六:Danielle Foster

如果你也喜歡Celine的Classic Box,那絕對不容錯過來自Danielle Foster的「Charlie Box」!來自英國的Danielle Foster以同名創立品牌,相對比起大品牌,他們家走的是小眾路線,簡約的外觀設計結合高級質感材質手工製作,怎麼搭配都不會隨著潮流而退。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七:Simon Miller

不喜歡固定形狀包包的女孩可以看這款!雲朵包用想像的就覺得它很柔軟,內層空間不受限制是最大的優點,Simon Miller這款包還設計背帶長度可以調整,跟其他系列一樣,有非常多顏色可選擇,從大到小有三個尺寸,無論是上班上學,或簡單外出都很適合,是實用性非常高的一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八:Elleme

來自法國巴黎的獨立設計師品牌Elleme,包款的設計十分簡單俐落、縫線也乾淨整齊,立刻晉升成為時尚部落客們的心頭之愛。包款皆在義大利製作,柔和的配色、質感滿分的皮革材質,品牌logo則是精心地壓在包款內側,像是高搭配性、合理價位都是Elleme的一大優勢,他們家的包款都有出兩種size,一個是較小的Baozi,另一個則是較大的Raisin。而新出的「Vague Bag」也好像雲朵包的軟綿綿設計呢!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九:Mansur Gavriel

有著傳奇稱號的品牌,由來自洛杉磯的Rachel Mansur和德國的Floriana Gavriel共同創辦,絕對是喜歡Normcore風格的女孩必須收藏的小眾包包!他們從賣水桶包起家,隨後推出的包款大多為設計極為清爽簡單的款式,多色、多size的選擇也是招牌之一,而品牌更是接續推出了鞋款、服裝系列,一樣都大受歡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十:Unitude

來自紐約的小眾品牌Unitude於2015成立,時常能在歐美部落客的穿搭照片中看到他的身影,是近幾年非常受歡迎的平價包包品牌,大量運用極簡與幾何的線條設計,沒有過度華麗高調,反而突顯出品牌的細膩質感,款式如Half Moon、Halo、Gemini水桶包都是招牌包款,溫和的色系也與各式穿衣風格百搭呢!

 

 

看完這十個小眾包包品牌推薦,是不是覺得小資女的時尚之路有希望了?不論妳是背這些包包去上班或是和姊妹淘聚會,絕對會被問到翻!因為我的媽呀~太有品味了~希望這些包包能讓妳們的生活更精彩,更有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ra Beara #CHARLES & KEITH #Farfetch #mansur gavriel #MANU Atelier #Manu包 #包包品牌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品牌 #小ck #小眾包包品牌 #小眾包包推薦 #平價小眾包款 #時尚名人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