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包買不起?2021最新爆款『背帶手機殼』,少量現貨台灣也買得到!

1 / 2

Chanel作為精品界無人能敵的品牌,每個包款設計讓看到的人都會讚嘆:「真的太美了!」如果薪水夠的話,一定會想要每個包都買回家(笑)但是大家知道Chanel除了包包以外,還有美到爆的手機殼可以買嗎?今天就是要來介紹Chanel的新款—背帶手機殼,想知道細節趕快看下去!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相比過去都是一般的手機殼居多,這次的新款多了金色的鍊子,讓大家可以斜揹!還有夾層可以裝信用卡或零錢,根本就已經是一個小包包!如果說妳們一直想擁有一顆Chanel包,但始終對價錢卻步的話,買這一款手機殼實在是太值得了!除了能當手機殼以外,拿來當穿搭拍照也很好看,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大家投資的配件啊!

👉經典款才不退流行!LOEWE這咖皮革小包,佔據所有小姊姊的心&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介紹了很多精品包,這次來一點不一樣的,精品手機殼有沒有打動妳們的心呢?黑色百搭,粉色特別,甚至還有更繽紛色系的毛呢材質款,就從這個月開始趕緊存錢入手一個吧!

撰文編輯 #Rita

 

 

#Chanel #chanel精品 #手機殼 #精品 #精品手機殼 #背帶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