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羨慕人家的深V美胸!是你沒挑對內衣~跟著胸型專家選,胸型體態問題一次解決啦!

1 / 2

挑內衣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們要學習的一大課題之一,從小媽媽就耳提面命要好好穿內衣啊!但常常不好好聽話一直到長大才發現胸型不如別人完美,還有副乳跟下垂危機QQ 這時候後悔還來得及!最近發現網紅們都分享一款機能性內衣,女孩們一定知道機能型內衣,別再以為是給媽媽穿的了!現在只要你不滿意胸型,機能性內衣都能幫我們矯正,而且還不是阿嬤內衣款式而是超.火.辣款!男友一定也愛的那種~就要讓我們該回到原位的肉肉不再外擴,罩杯還能upup!

 

顛覆女孩們對機能性內衣的想像!不只性感而已還幫你調整胸型,就要讓你辣到男友都認不出來!

女孩們最常見的困擾應該就是副乳問題,還有25歲過後的各種外擴跟下垂問題吧~每每看著好友們夏天穿著細肩帶沒有副乳問題就覺得超羨慕!問朋友只說是基因問題?媽~為什麼那麼好的基因我沒有!別再怨天尤人了!現在自己的胸型要靠自己救~

(via Instagram_@pypygogo0

最近編看到超多網美們分享Daily Belle黛莉貝爾的保健機能內衣,胸型問題解決專家黛莉貝爾用30年的銷售經驗告訴女孩們,其實跟長時間我們沒有挑對內衣有關係,罩杯不合適或是內衣壽命到了沒更換,都是胸型長歪的原因!選錯內衣還會導致健康問題!有請胸型專家幫我們調整胸型,不只穿了美胸還超辣!就要推坑你們一波!

#法式花園蕾絲涼感機能內衣

有哪個女孩能抵擋蕾絲的誘惑呢?這超辣的蕾絲款式居然是機能型內衣,完全顛覆編編對機能內衣都是阿嬤內衣款的想像!

(via Instagram_@pypygogo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滴形超完美杯型,穿起來胸型超飽滿~看了編都流口水何況你男友!還完全把我們在意的副乳都包覆住也可以防止副乳產生,安全感爆棚!

(via Instagram_@yuyulin0419

一般內衣側邊通常只有兩膠條,這款特別採用穩固三膠條,調整我們胸形更向內集中,後背布料還加長、包覆肩胛骨,不僅加壓還能矯正女孩的駝背問題!而且罩杯的內襯是全涼感布料,夏天穿內衣不怕熱還舒適透氣,根本所有女孩夏日的夢幻單品呀!


穩定性超強三排四扣設計,讓女孩每天出門在外動來動去活動時,內衣不會跑位,而且生理期來胸部常常會脹脹的,也可以方便調整下圍,舒適度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yuyulin0419

要成為性感尤物內衣絕對要成套才行,這件超細緻的蕾絲緹花內褲超級親膚,完整包覆我們的屁股脂肪,打造翹臀就靠這件~

除了神秘到爆棚的迷情黑,還有看起來超顯白又清爽溫柔的水漾藍可以任君挑選~都超美完全可以包色!

(via Instagram_@yuyulin04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想展現時尚感內衣外穿或想盡情運動卻怕肉肉跑位時,任何時候機能型內衣都是我們的好閨蜜呵護我們!

美的當然不只一款,歐美女星一直都很流行內衣外穿!但編編還是會有點害羞~沒關係!就當作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怕別人看!

#時尚百褶蕾絲機能型內衣

這款百摺真的美到窒息~不管是浪漫氣息的藍粉撞色,還是帶點狂野的黑綠配色,都美到讓人選擇性障礙爆發啊!

這款美到會讓人忘記她是可以改善下垂跟外擴的機能內衣!3/4杯超深V性感爆乳設計,搭配百摺造型完全讓視覺感大提升啊!就算沒男友自己看了也自信心爆表~

而且材質吸濕排汗怎麼穿都超舒適~一到家也不會急著把內衣脫下啦!還有一個厲害的設計,L型的腋下設計讓我們就算穿久,也不怕內衣磨擦腋下造成黑色素沈澱!不用再去花大錢做腋下美白啦~

另外搭配的內褲款也超級親膚~一摸到就決定要囤個10件起來!百摺設計性感中又帶著可愛~難以抗拒呀!

#時尚透膚涼感機能型內衣

這款除了是機能型內衣外也是運動內衣,就算運動跑起來內內也絕不走山,還幫我們美胸塑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襯採用吸汗排濕布,清爽舒適不悶熱~側邊也做了一般運動內衣沒有的側邊三膠條可以鎖住副乳,這樣怎麼動都不怕胸型歪掉啦~

 

終於不用在款式跟機能上面做選擇了~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

胸型專家Daily Belle黛莉貝爾除了網路可以購買,還有22家實體分店可以請專業的店員幫我們做最適合自己的內在美挑選!

找時間帶著閨蜜去門市逛逛吧!
哪裡買>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