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才不會像在綁香腸?運動穿搭的3種搭配,健身也不能放棄時髦!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這幾年間,比起極瘦的身材,大家更喜愛健美的精實身材,除了體態的重視外,同時也讓很多人有了健康的運動習慣。但每次去健身房都希望不要被認識的人,發現自己運動時的狼狽樣嗎?誰說運動只能狼狽不堪?今天編輯就要讓你們穿得漂亮去健身外,就算遇到曖昧對象也不用怕被扣分!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不管是在校園、辦公室或健身房,只要穿對了人人都是女神!每天都要告訴自己#妳是最美的!

 

 

成套穿搭

最簡單的穿搭方法就是直接買一套運動裝!有一致性的運動套裝不僅能在運動時適當地保護自己,其實時髦度也不輸其他逛街的小姊姊唷!水水們要切記的是,千萬不要將有不同品牌的大LOGO單品做混搭,不僅讓人一頭霧水還會看起來非常雜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一件單品也能打天下!台灣穿搭資優生『林萱』,想all pass跟上就對了

素T+五分褲

從去年開始流行的單車褲在今年熱度不減,彈性極佳、長度適中又能遮住大腿內側的肉肉,可說是健身女孩的心頭肉。簡單地搭配oversized T-shirt或是寬鬆的短板T就能營造出雖然休閒、運動風,若運動完緊接著要約會,套上一件西裝外套就能默默地為自己的時髦度偷加分唷~

👉韓國的More Jean五分短褲穿搭守則!只差五公分,風格、質感截然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束口褲

相信梨形女孩看到上面兩種運動穿搭都直接pass,畢竟水水們都不喜歡露腿或是不希望腿型原形畢露。有這樣困擾的女孩,編輯建議穿上短版上身或是直接單穿運動內衣,配上運動穿的寬鬆束口褲,打造出充滿帥氣但帶點辣度的運動OOTD

👉懶星人也可以5分鐘搞定穿搭!夏天必學「3上+2下」快速穿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系穿搭~孔曉振的平民款球鞋ootd!跟著歐膩搭,你也可以自帶女神氣場

誰說運動的自己只能穿得邋遢?我們偏要在健身房當最美的水水!就算正在運動中遇到認識的人或是曖昧對象也不用再害怕,遵守編輯交給大家的運動OOTD,絕對讓汗水成為你們穿搭中的加分單品!

 

 

#2020流行趨勢 #popstyle #中性穿搭 #健身 #健身怎麼穿 #健身穿搭 #健身風 #女生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運動 #運動套裝 #運動怎麼穿 #運動穿搭 #運動風 #運動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