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星人也可以5分鐘搞定穿搭!夏天必學「3上+2下」快速穿搭法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夏天本身就是許多懶惰女孩不願打扮的藉口,要不是衣服難搭配、就是出門三秒就融成爛泥的妝容,身為懶星球上的懶女孩一員,今天必須傳授給大家「3上+2下」的夏日必備搭配技巧,以可以互相搭配的三件百搭上衣與兩件百搭褲款貫穿夏季,讓懶女孩們不管是趕上班、趕出門,都可以不動腦的在五分鐘內解決當日穿搭,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啊!

👉搭配就靠「1+1 法則」,穿搭女孩的必備指南,把自己打扮漂亮再出門!

 

1. Tee+直筒褲

今天編輯點名的都是大家衣櫃裡幾乎都具備的單品!首先先來一套夏日必備的清爽tee與直筒褲的組合,這同時也是最看不膩的夏日ootd,一件基本簡單的tee還可以外搭薄款西外,讓穿搭層次感更升級。

👉穿來穿去還是T-shirt看不膩,韓國可愛歐膩就來示範清爽的tee之穿搭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薄襯衫+直筒褲

許多女孩不管是為了防曬,又或是害羞於展現身材,因此不大喜愛著用會過度露出皮膚的單品,不妨以寬鬆的薄襯衫,配上高腰直筒褲,再將襯衫下擺紮進褲頭,不僅可以顯現好比例,也可以擋擋毒辣的紫外線!

👉除了T恤,你還有選擇!可鹽可甜「短袖襯衫」,讓OOTD氣質更上一層樓!

 

3. 小背心+直筒褲

質感女孩最喜愛的搭配之一,就是能在夏日裡小露性感鎖骨、肩膀,但同時搭以長直筒褲好不失焦,果然還是要來件細肩小背心,才有過夏天的感覺呀!

👉[穿搭編HELP] 吊帶背心的迷思對與錯,這樣穿好遮肉好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Tee+四分褲

一件可愛的四分褲也是搭配tee的好夥伴,帶給夏日剛剛好的清爽質感,四分褲不像一般短褲、熱褲有性感大露長腿的畫面,與稍寬鬆些的tee剛好組成小中性的味道。

👉輕鬆穿出俏皮甜美!中性可愛四分褲風格,絕對要加進你的穿搭清單

 

5. 薄襯衫+四分褲

誰說不能上長下短的搭配?這可是要維持皮膚白皙的女孩小秘密,輕薄透氣的襯衫其實在夏日不但清涼又遮陽,以清爽不膩的淡色系佐以白色四分褲,光是視覺上就像吃冰淇淋般消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不過時的經典單品!今年初秋第一步:穿好白襯衫

 

6. 小背心+四分褲

不怕曬的古銅女孩們看過來!小背心與四分褲的組合就是本日最清爽,相信許多女孩都深深被上半身瘦、下半身肉肉的酪梨型身材困擾著,而許多四分褲都是以高腰、寬鬆下擺設計,這就是該展現身材優勢的時候啦!

👉『短褲長度』跟『顯瘦程度』有關?夏日露腿時代即將來臨,功課做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2020夏天顯瘦 #2020夏季流行 #2020夏季穿搭 #2020春夏趨勢 #TEE穿搭 #四分褲穿搭 #夏季穿搭 #夏日穿搭推薦 #女孩穿搭 #小背心穿搭 #快速出門穿搭 #懶人穿搭 #懶女孩的穿搭 #直筒褲穿搭 #穿搭搭配教學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薄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