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調皮插畫來幫你解悶!在家防疫隔離,也要用時髦態度來面對!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現正防疫的關鍵時刻,世界各地有許多人是被困在家中不得外出的,絕大多數的WFH(Work From Home)人們都因此感到厭世又無趣,Gucci這就來幫你解解悶!在這防疫時期也沒閒下來,Gucci與義大利插畫家Emma Allegretti攜手推出一系列霸氣防疫插畫,就是要用時尚態度來面對疫情啊!

👉看了直接笑出來!邊看穿搭、邊療癒心靈,神手插畫師畫出最real的生活!

 

「盡情地跳舞吧!反正大家都在保持社交距離,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畫中的橘髮女孩穿上飄逸的Gucci紅色透膚洋裝,內搭粉色tee,腳穿俏皮綠色長襪,沒辦法外出跟朋友們party,也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家開個人演唱會(笑)

👉這位時尚插畫家不只畫出都會女子的網美日常,還蘊藏無限穿搭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隔離在家也要妝美美!」

許多人被規定要在家工作後,整體效率變不大好,不如試試看假裝一樣要外出工作時上妝、著裝,這樣才會更有ready要上工的感覺,就算在家也不能任由自己軟爛變宅女樣!

👉怎麼穿都不對勁?教你韓國女孩小撇步:精緻穿搭的三大重點色系!

 

「如何在防疫期間不錯過春天氣氛:打開窗戶,站在陽光下,噴三下Gucci Bloom香水,深深吸10口氣。」

在春天爆發的疫情讓人無法出門感受鳥語花香?沒關係,Gucci Bloom可以代替來讓你享受滿滿的春日香氣,同時在陽光下曬曬發霉的自己,春天也不過如此!

👉2020年跟編輯一起這樣過!成為質感生活女孩的4大必做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晚的晚餐約會,對象是我、自己、然後我自己!」

跟自己的晚餐約會也可以很浪漫!當然也別忘了刷上Gucci Beauty的睫毛膏,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才會有好心情的呀!

👉『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魔鏡呀魔鏡,誰是視訊會議裡最美的仙女?」

絕不因為在家工作就妥協於懶惰!勵志在每日的視訊會議裡都要當最美的那個,不讓大家有看到邋遢自己的機會啦~

👉【心情走上波】充實內在美的必做5件事,2020一起成為質感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Gucci #2020插畫 #Emma Allegretti #Gucci Beauty #GuccixEmma Allegretti #Gucci彩妝 #Gucci復古 #Gucci插畫 #Gucci睫毛膏 #Gucci穿搭 #厭世插畫 #時尚插畫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防疫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