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知道吃!台南必逛五家好店,除了吃飽喝足外,衣服也要買好、買滿!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台南有各式各樣的美食,還有各式網美打卡點,但千萬別說台南只能吃不能買!各位喜歡逛街地圖的水水們,這次編輯要帶著你們到台南逛街啦~這五家服飾店,除了有實體店面外,一樣也能在網路上購買,即使沒有空去外縣市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買不到囉!就來趕緊看看這些眾多網友們都讚爆的服飾店吧!

👉不是只有一中街可以買!台中逢甲逛街地圖,地頭蛇才知道的幾家好店!

 

 

Wuly

最喜歡韓系的水水們,如果有去台南千萬不要錯過Wuly!從拍攝方法到單品的設計,都和韓國文青小姊姊喜歡的款式一模一樣!喜歡淡漠風格的女孩,Wuly除了能帶給你百分之百正韓的單品外,也能讓穿上的女孩完美呈現精緻淡漠風!

👉只逛台北還不夠!超推薦逛街地圖再+1,「台中一中街」之編輯愛店解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痛長高!矮個子穿搭的8招增高小技巧,包準你腿長+10公分!

 

 

👉2020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Finger House

除了淡漠風外,也喜歡一些較飽和的顏色?Finger House一定能滿足什麼都想買的你!除了最夯的淺色系外,也有利用一些亮色、飽和的顏色來做設計,不僅讓穿的女孩能跟著顏色一同展現雀躍,也能在路上成為最亮眼的星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區逛街地圖】新一代文青聚集地,逛街地圖都給你了,還不逛起來?

 

 

REAMI

甜美、氣質女孩,平常想買屬於自己的單品一定都要精挑細選吧!REAMI保證讓你們只要逛一家店就完成整身OOTD!不論是中性的褲款、個性的西外,REAMI都能創造出一股甜美的氛圍,各位甜系少女絕對能安心服用!

👉西門才不中二,是你不懂逛!逛街地圖來幫你導航,質感隱藏好店直直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k

想要買韓系服飾,但又不想只買淡漠色?Cik每一樣單品打版設計就跟韓妞身上穿的一模一樣,但也出了許多亮色系單品!誰說韓系單品只能走個性、氣質?穿上Cik的商品,絕對讓你們Q度大大提升!

👉【新竹逛街地圖】5間『正韓』服飾店盤點,每家絕對都是水準之上!

 

Maroon

壓軸獻給充滿質感、個性的簡約女孩!光是點進Maroon頁面,都能隔著螢幕看出質感,細看每樣單品也是走大家最愛的淡漠風,除此之外也利用許多基本色來做出簡約質感!除了服飾外,也能在Maroon找到質感100的包包、帽子與鞋款,讓你們一次從頭買到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新崛江逛街地圖!五間精選小店,包辦你的一週穿搭懶人包!

 

👉誰說不好逛?台北東區3間必逛店家報你知,越到年底越要滿足地買買買!

台南美食是眾人皆知,打卡景點也是多到拍不完,不過下回去台南,記得把這幾家服飾也加入行程,讓各位吃飽後把逛街當運動,去打卡景點前先逛街置裝!如果在其他縣市的水水,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台南 #2020台南逛街 #2020女生穿搭 #popstyle #台南 #台南女生逛街 #台南必逛 #台南服飾店 #台南逛街 #台南逛街地圖 #台南韓系 #台南韓系服飾 #台南韓系服飾店 #女生穿搭 #女生逛街 #必逛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