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女孩們喜歡最近分享的品牌介紹嗎?今天編輯也要來介紹品牌給大家認識~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天不是要來介紹小眾品牌,而是要介紹一個在國外已經家喻戶曉的品牌「Senreve」!這個品牌有多紅?有超多好萊塢明星、時尚界女強人都是Senreve的忠實粉絲!那又是什麼原因能讓這個品牌人人都愛?今天的科普小教室就來幫你解答!

👉最懂小資女不是說說而已!小CK春夏新款推薦,一看就是衝著荷包來的!

 

Senreve

Senreve2016年成立於美國舊金山,品牌名源自法文的「感官」及「夢想」,相信女性是多種面貌,勇敢追夢的存在。每一款包款都是為了讓女性能在每天上班、出去玩、約會時都能方便背出門而設計,可以說是最為女性著想的牌子了!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用包款

既然是萬用包,當然是一包多背囉!SenreveMaestra系列最大的尺寸可以放得下15寸筆電,除了能手提外,還能單肩、雙肩替換!不論是要背出門上班,或是出去踏青都超能裝,不僅超實用,背出門也超時髦!

👉淘寶「小柒包鋪」實在太有大牌架式,小紅書網友實測認證:高品質、高質感、低價位!

 

時尚腰包

除了上班、上學用的大包外,當然也有女孩著迷的小包囉!Aria Belt Bag就是一系列各種顏色的腰包,看了都超想包色!除了一般女孩都愛的側背背法外,也可以考慮將背帶拆掉變成手拿包,又或是加上自己喜愛的背帶還做混搭,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感小包

除了跟他牌一樣的方型包,Senreve也設計了像是眼鏡盒的小包一樣可以將背帶拆掉換成自己喜歡的款式!更貼心的是,Coda Belt Bag這系列因為是小包,所以在包包的背面有一個卡夾,這樣出門放悠遊卡超方便的啦!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Friday by 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感小物

除了背包外,Senreve當然也有錢包、卡夾、護照夾、首飾盤等小物啦~除了跟包款一樣有荔枝皮材質外,也有推出皮紋材質!相較荔枝皮,這樣的設計多了幾分復古的氣息,連編輯看了都忍不住心跳加速啦!

👉除了小ck還有這5間平價包牌,小資女孩就該放心的買!

 

 

👉包包超大包|從極簡文青控到小資都會女都愛的25款包包特輯!

不僅是專為女性打造所有商品,隨著環保意識得上升,Senreve也努力將新技術提升,達到保護動物的社會責任!保持時尚的同時,也非常注重女性權益及世界議題,光是這兩項初衷就非常讓人著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包款推薦 #2020女生包款 #2020女生必備包款 #popstyle #senreve #包款 #品牌 #女生包款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包寬 #女生穿搭 #小姊姊包款 #必備包款 #推薦包款 #推薦品牌 #歐美包包 #歐美包品牌 #歐美品牌 #歐美風 #波波穿搭 #漂亮 #環保 #環保包款 #科普小教室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科普小教室 #編輯精選 #萬用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