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只要一千多,JW PEI包包質感媲美大牌!拮据女孩欠買再包款+1!

1 / 1

包包總是撫慰且滿足女孩的虛榮心,需要好幾顆才能搭配每套不同的ootd出門,然而好幾次一買就是幾張小朋友花下去,身為小資女拮据的要命,有時不免心痛啊!但現在要跟女孩們介紹的這個品牌包款呢,價格部分從台幣一千多起跳,質感卻是非常出乎意料的精緻、有設計感!對於小資女來說是聖品一般的存在呢~

 

 

JW PEI

JW PEI ,他們家最有名的主打就是「純素皮革」,各種由回收再利用的寶特瓶重製而成的「超環保材質」,絕對是時尚與環保的完美結合,在品質上也是令人嘖嘖稱奇,耐用、質感完全不在話下,甚至價格從美金$25起跳,所以絕對是小資女孩也可以大方買個兩、三顆的那種價位,希望這麼善良佛心、為著地球與動物著想的品牌能永續發展下去呀!

 

鱷魚皮壓紋款

在這剛入秋的季節裡,首要介紹的當然是秋日裡必備的紋路包款了,JW PEI 大力主打優雅又有個性的「鱷魚皮壓紋」,可以從Eva Shoulder Bag、The Fae Top Handle Bag和知名的The Fiona Bag中看到他的身影,從來不知道高調的鱷魚壓紋也能打造出極簡療癒的舒服風格,從柔軟的淺酪梨色到秋冬必備的酒紅色,就連百搭的米白都讓人難以抗拒,很想包色處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封包

另一款極常出現在JW PEI版面上的就是The Envelope Bag——信封包,就像信封一般的設計,配上金色小鐵環點綴,背帶有皮革、鐵鍊兩種可以選擇,而材質方面當然也不能漏了鱷魚皮壓紋囉!這款簡直是可以春夏秋冬帶著走的百搭包款,上班、旅行、上課都用他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月包

時尚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款有著「金環提手的半圓包」!在 JW PEI中有Amelia Bag、The Double Moon Crossbody Bag是半圓型的包款設計,但只有The Double Moon Crossbody Bag是有金色提環的設計,這種類似的設計其實在去年秋冬就因為各大品牌而一路火紅到今年,看到平價的JW PEI也有出真的是太令人感動啦!

延伸閱讀

包包超大包|從極簡文青控到小資都會女都愛的25款包包特輯!

7家cp值超高質感包包店,小資也能零負擔入手,千手觀音們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間質感不輸小CK淘寶包包店!友善荷包的價位,下好幾波單依然好野人

#2019包包 #2019包包推薦 #JW PEI #包包品牌 #包包推薦 #小資女推薦 #平價包款 #拮据女推薦 #欠買包款 #環保品牌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紋路包款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