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編輯相信,女孩們的包包永遠都不夠,偶爾買一些新貨犒賞自己是必須的!但身為窮人代表的編輯,百貨公司一樓的精品品牌真的買不起啊!所以今天要跟水水們分享兩個名聲遠拓全球各地,超多藝人都愛,但價格又比各大精品便宜三分之一的品牌,就算收入沒那麼高,還是可以成為高質感水水!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By far

這是一個在2016年由一對姐妹所創立的品牌,不僅有摩登的時髦,同時也加上了復古的韻味,因此每種包款都迷人到不行!除了基本復古款,也能在by far看到許多充滿設計感的小包,如果不想出門和路人甲乙丙撞款,那買它絕對沒有錯!有在追星的水水,除了歐美的名媛、藝人外,也可以在black pink Jennie的穿搭中看到by far的身影!(人氣指數這麼高,別說編輯沒跟你分享!)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Friday by 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oton

Oroton在1983年就在澳洲創立,可說是非常古老的時尚品牌!除了女性包包外,也有男性款式,2019年更開始販售服飾商品。如果想要買一個上班合宜,又不失品味、質感的包包,請趕快進入Oroton的頁面逛起來!比起by far,它的價錢更甜,也更適合剛進入職場的小資女唷!

👉除了小ck還有這5間平價包牌,小資女孩就該放心的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淘寶「小柒包鋪」實在太有大牌架式,小紅書網友實測認證:高品質、高質感、低價位!

是不是看完今天的科普小教室,覺得自己離時尚圈更近一步了呀?這兩個超人氣品牌是不是都時髦到不行,每一款都讓人想直接下單?其實還有很多隱藏版品牌還沒跟大家介紹,請水水們敬啟期待下次的科普小教室囉!

 

 

#2020包款 #2020包款推薦 #2020女生包款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必備包款 #2020女生穿搭 #ByFar #Oroton #popstyle #包包 #包款 #女生包包 #女生包款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包款 #女生穿搭 #小眾品牌 #小資女包款 #必備包款 #推薦包款 #推薦品牌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精品替代 #精品替代品 #編輯精選 #質感 #質感包款 #高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