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雷帽怎麼戴才不會像胖虎妹妹?小姊姊超清楚步驟解析,教你6種戴法!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帽子這單品絕對是所有女生的好閨蜜,除了能拯救沒洗的油頭,戴上還能替整體造型加分!最近很受少女們喜愛的貝雷帽就是加分利器,但水水們一定都會很煩惱,每次想漂亮出門,但髮型該怎麼做變化,才能搭配貝雷帽卻又不會太普通吧?趕快跟這位小紅書博主  @larolie 學習,就算只有一頂貝雷帽,也能變化出6種不同風格!

👉原來「貝雷帽」超好搭!3種貝雷帽穿搭推薦,今年秋冬一起變身韓妞!

 

日雜風

想走出浪漫的日雜風格,必備的髮型就是波浪捲,但這種捲也不是那種歐美系大捲,而是看起來隨興的小捲。@larolie特別告訴大家,這個造型的小技巧在於戴上貝雷帽時必須露出額頭和耳朵,這樣就不會顯得頭超大!

👉日雜說什麼牛仔褲就該配什麼鞋子!超詳細圖鑑,這樣穿保證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熟風

同樣是包包頭,但位置的高低就能有不同的味道!貝雷帽配上低位置的包包頭,就能完美散發出一股成熟的氣質!髮型的作法非常簡單,就跟一般包頭的綁法一樣,只要注意位置的高低就好囉!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學妹風

要做一個學長殺手一點都不難!有瀏海的水水,可以將自己的瀏海用電棒稍微的整理出弧度,臉龐兩側的頭髮則是向外夾翻,配上一頭自然系長髮。(ps.沒有瀏海的女孩,也可以買個假瀏海試試看!)這個造型再配上貝雷帽,絕對讓學長們都臣服於你!

👉聰明女孩約會穿搭攻略:第一次見面這樣穿,男神直接手到擒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氣風

想當一位元氣少女?很簡單!只要綁上簡單的三骨辮就好了!但要記住辮子綁好之後,要把每一節辮子都輕輕地拉鬆一下,就能營造出澎澎自然的效果,可愛值會大大上升!

👉穿搭必備單品!盤點Kangol五大經典款,告訴你什麼風格就該搭什麼帽型!

 

可愛風

延續上面的元氣風,可愛風其實就是把兩邊的辮子,直接往上捲,變成兩顆球(笑)!如此一來,再配上貝雷帽,秒變可愛教主,整個人都萌到不行!

👉跟著人間發電機Cyim學習『無害好感系穿搭』,厭世冷都風正式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風

知道水水們最期待韓系風了!一頂貝雷帽,搭配上韓妞必備的浪漫大捲髮,直接讓男女老少都戀愛!但這種韓系大捲,整理起來必定會比較麻煩,不過還好@larolie很仔細的把教學步驟分享給各位!大家記得要跟小姊姊一樣,最後再將外側頭髮向夾住外翻一次唷!

👉穿搭模範生在這裡!韓國歐膩OOTD學起來,任何風格都駕馭得輕輕鬆鬆!

👉不洗頭也沒關係!盤點四種「寬版髮帶」穿戴術,可帥可甜簡直太神奇!

 

雖然台灣今年是暖冬,但誰說貝雷帽只能冬天戴?編輯認為一年四季,貝雷帽都是百搭單品!看完@larolie小姐姐的教學後,以後就再也不用為了配合貝雷帽而煩惱髮型了!(小紅書:@larol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穿搭技巧 #2020貝雷帽 #2020貝雷帽教學 #2020貝雷帽髮型 #popstyle #女生必備 #女生必知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姊姊 #小姐姐穿搭 #必備帽款 #必備技能 #波波穿搭 #漂亮 #百搭帽款 #百變 #百變帽款 #百變髮型 #穿搭 #穿搭小教室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貝雷帽 #貝雷帽分享 #貝雷帽參考 #貝雷帽教學 #貝雷帽穿搭 #貝雷帽髮型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