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就差這雙奶茶鞋——Fila skipper老爹鞋,成功透支我的荷包!

你以為好看的奶茶色球鞋已經介紹差不多了嗎?NONONO!以放火燒大家為樂的編輯們,總有辦法找到更好看的單品介紹給大家。今年的奶茶色還沒結束,少女們真的是看不膩也看不煩,最好是越多新品越好,我的鞋櫃還差一雙奶茶球鞋呢!差點過氣的老爹鞋們也瘋狂被奶茶色拯救!今天這雙Fila老爹鞋的超時髦奶茶配色又要透支你的荷包啦~

FILA老爹鞋新作!夏日清爽色「蘇打汽水、清新草木」逼你們再敗一雙

FilaRay老爹鞋 2019 春季新色超生火!原本沒入坑,這下也乖乖跟一波

 

#Fila skipper

型號filaskipper的老爹鞋,設計師為了重新詮釋復古感的老爹鞋,利用了以往傳統運動鞋那些不被大家喜歡的材質,重新設計後,複雜的鞋面紋路和拼接就誕生了這雙時髦感與復古感兼具的老爹鞋啦。現在老爹鞋滿街都是,已經不稀奇了,現在女孩考究的部分在於配色,顏色夠好看才有驚呼的價值,而Fila這雙足夠引起一陣尖叫了!

(圖片來源 Fila Korea 官網

這雙奶茶色的老爹鞋,整雙鞋的精緻度讓它有種說不出的高級質感,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到位,絲毫不馬乎!鞋子的鞋面是由透氣網布、麂皮、反光面料、彈力布等多種材料混和拼接而成,讓鞋子的氣質更加帥氣,而且看起來不會整雙鞋很笨重的感覺,反而視覺上很輕盈;同時又有奶茶色的柔美質調,是一雙風格能夠多元發揮的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Fila Korea 官網

雖然整雙鞋的設計和造形比較個性,但少女們也不用擔心這雙鞋穿起來會很Man或太粗獷,因為從正面看這雙鞋還是有甜美的氣質在,加上增高的厚底設計,女孩子一穿上還是有腳很瘦弱的可愛感,還順便幫你偷偷增加幾公分,整個鞋子的實用度超高啊!

(圖片來源 Fila Korea 官網

時尚就是這樣,一件單品如果過了他的熱潮,設計者們就會開始動腦筋思考該如何讓那些即將過季的商品起死回生,而今年最能引起少女們關注的非「奶茶色」莫屬,只能說因為這些奶茶配色,我願意多買一雙老爹鞋!

#2019 老爹鞋 #2019女生潮鞋 #2019女生潮鞋推薦 #2019女生球鞋 #2019女生球鞋推薦 #2019女生穿搭 #2019老爹鞋推薦 #Fila skipper #Fila 老爹鞋 #Fila奶茶色 #Fila奶茶色老爹鞋 #FILA老爹鞋推薦 #Fila鋸齒老爹鞋 #女孩球鞋 #女生穿搭 #奶茶色球鞋 #奶茶色運動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