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教科書在這兒!清新系韓國小姊姊的配色哲學,每天照著穿就不會錯!

喜歡韓系穿搭的女孩應該都對這位韓妞不陌生吧!這位韓妞 @zoopeach 不只長得很甜美,還超會運用顏色的搭配穿出清新又可愛的穿搭,怪不得她的個人ig和穿搭網站上都擁有大批的女生粉絲~如果妳也想跟歐膩們一樣會穿的話就先來把這位韓妞的穿搭秘訣好好學起來吧!

👉小隻女孩向前衝!清新自然感的韓系穿搭,跟著小個子歐膩穿出仙女氣質!

 

鮮艷色系

這幾年韓國小姊姊都會穿上鮮艷色系的服飾,像黃色、綠色、橘色、大紅色、寶藍色等都是很常出現在韓妞穿搭中的顏色!如果你覺得這些鮮艷色系很難搭配的話,不妨來參考這位韓妞的搭配方法!

👉不只街頭風!『短毛帽』的變化可多著,有請韓國小姊姊來傳授穿搭祕訣!

鮮黃色的毛衣或是裙子,除了可以和黑、白色等基本色系的上衣或下著搭配,在配件上把頭飾、襪子也換成鮮黃色的,就能讓整體看起來更一致!

看似很難駕馭的蘋果綠,在她用白襯衫、白髮帶和牛仔褲、帆布包的搭配下,呈現出清新中又帶有一點小男孩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紫色的羽絨外套搭配上黑色雪紡洋裝也一點都不違和,反倒平衡了兩者的份量感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大地色系穿搭

今年依然超級火紅的大地色你還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嗎?學學這位韓妞用白色×焦糖色×深棕色等色系的單品搭在一起,就能穿出柔和又帶有漸層色調的大地色系穿搭!此外,記得把帽子和長襪也換成大地色系的單品才能互相呼應,從頭到腳土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就是王道!穿上這個2019最百搭配色,從頭到腳怎麼搭、怎麼好看!

黑白灰基本色系穿搭

除了鮮艷色系、大地色系,基本的黑白灰色系單品一樣可以搭出韓系穿搭!運用和上面相同的色系互相呼應穿搭法,在外套、配件、服裝上選擇1-3種的同色系單品來搭配,即使是基本色系穿搭也能穿出滿滿韓味!

和男友一起穿上黑色系的大衣外套,這種基本配色的情侶穿搭看起來自然又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怎麼穿才不撞衫?三種穿搭小技巧,讓你完勝路上其他小姊姊!

 

只要掌握相同色系的互相呼應穿搭法,我們也能輕鬆穿出歐膩的清新可愛感!想看更多這位韓妞的厲害穿搭就快去她的ig秒速follow她吧!@zoopeach

 

 

#popstyle #女生穿搭 #時尚配色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哲學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色系 #穿搭配色 #穿搭配色推薦 #編輯精選 #質感穿搭 #配色 #配色哲學 #配色推薦 #韓國 #韓妞 #韓妞穿搭 #韓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