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Kangol帽到底怎麼清?小心,千萬別直接丟洗衣機亂洗!

撰文編輯 #Berberyo

Kangol帽到底有多紅,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看到街上的潮妹子們一人一頂就懂這波熱度了吧!前陣子編輯也寫了一篇,教大家如何便宜入手,這次要來分享入手後,大家最常問到也最care的問題:『到底要怎麼清潔?』要直接扔進去洗衣機嗎?還是要手洗?好不容易入手一頂貴鬆鬆的Kangol帽,大夥兒可千萬別把它洗到變形了呀!編輯馬上來教你如何清潔!

👉🏻日韓潮人大愛這頂『Kangol袋鼠帽』,快跟上這股來自英倫的潮味!

👉🏻Kangol這樣買超划算!小資女必學下單6步驟,貴鬆鬆價格通通飛走!

1. 清潔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好清潔的工作,這些工具一定要給他款好好(台語發音),以下就推薦3款編輯個人覺得很讚很好用的小道具:衣物除塵滾輪、馬尾刷、膠帶,這些都是能夠幫你把灰塵清除卻不會傷害到帽體本身的好夥伴,不過請記得下手力道要輕一點呦!

👉🏻穿搭必備單品!盤點Kangol五大經典款,告訴你什麼風格就該搭什麼帽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看懂洗標

我知道大家通常不會認真研讀洗標,因為穿搭編本人也是這樣,不過對於帽子這種略棘手無法靠常識判斷如何洗的小玩意兒,『搞懂洗標』真的會很有幫助,像是正方形或是正方形裡面有各種線條就代表乾燥的不同方式,可以漂白的衣服則是會使用三角形的符號,之後編輯會再出一篇介紹各種洗衣標籤的文章,到時候再詳細跟大家介紹相關資訊!

👉🏻報童帽入手卻不知道怎麼搭?來,跟著這些時尚Icon穿搭就對了!

3. 交給專業

如果真的看不懂洗標,編輯真心建議請!送!乾!洗!乾洗店的阿姨叔叔們絕對有辦法幫你的,與其自己費了好大的力氣結果不只污漬弄不掉,還造成帽子變型,這種得不償失的行為大家真的不要身體力行,乖乖送乾洗店就對了!有些事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要重申一個重要觀念:不管是什麼款式的帽子,每次戴完都要簡單清潔,稍微用清潔工具把灰塵棉絮黏起來。而且一回家摘下真的不要馬上就把帽子丟回去衣櫃裡,最好先放在陰涼處通風後再收起來,此外盡量不要放在陽光會直射的地方,否則材質可能會質變造成泛黃等等不可逆的情況發生,到時候就真的是欲哭無淚囉。

 

 

#2019女生穿搭 #Kangol #Kangol帽子 #Kangol袋鼠帽 #女生穿搭 #帽子 #帽子保養 #帽子可以洗嗎 #帽子怎麼洗 #帽子清潔 #棒球帽 #洗帽子 #漁夫帽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HELP #老帽 #衣物保養 #衣物清潔 #袋鼠帽 #貝雷帽 #鐘形帽 #韓星 #韓星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