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然好感系穿搭女神大盤點,這三位坐穩「帶貨女王」寶座!

韓國懂穿的女星超多,但在我們內心深處,太浮誇的、太奢華的、太有距離感的通通都先不要,終究還是喜歡自然派的簡單滋味,今天就要來盤點自然好感系穿搭女神,車貞媛、孔孝真、金高銀這三位屹立不搖,坐穩「帶貨女王」寶座!

【車貞媛】

以網路短劇《Loss Time Life》出道的車貞媛,可能大家對她有點陌生,但她可是新一代的帶貨女王,韓妞們都在follow她的穿搭,只要在她Instagram所曝光的服裝配件,都會成為熱銷商品,車貞媛原是模特兒出身,品味真的超橘好,從她的ig可看見她的私著,信手拈來都是時尚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高銀】

你也發現金高銀很懂穿了嗎?擺脫稚氣,現在的金高銀像是level up了一般,每次出現總讓人在心中驚嘆「哇!怎麼又更美了!」她的穿搭清新脫俗又成熟幹練,襯托她的時尚臉孔,彷彿一切都就對了,現在就是她最美好的樣子,btw,近期金高銀常以香奈兒衣著亮相,原本有著人間香奈兒稱號的Jennie地位似乎不保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孝真】

不用多說,「韓劇女王」孔孝真就是我們心目中no.1的時尚icon,無論是韓劇中或是公開場合,總是驚嘆於孔孝真的穿搭有著她獨到的美,即便是多麼令人難消化的單品,在姐身上就成了個性美,她就是穿搭界的魔法師沒有之一,孔孝真這三個字是別人完全無法copy的,也無法用世俗的美定義她,原來這才是時髦的真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這次不是GM!韓國女星都用「CARIN」墨鏡,打造天生小V臉

GD絕對是最會帶紅鞋款的明星!盤點被他穿紅的潮鞋們,看看你自己敗了幾雙!

毛帽她戴超好看,我戴流浪漢?跟這位韓國小姊姊偷學幾招小撇步就對了!

沒看過這麼會帶老帽的小姊姊!又帥又甜穿搭法,身為女生都自歎不如!

 

#名人穿搭 #女星穿搭 #孔孝真 #波波名人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車貞媛 #金高銀 #韓國 #韓國女星 #韓國女星穿搭 #韓國女神 #韓國演員穿搭 #韓國自然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