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穿converse帆布鞋,歐洲女孩就是能穿出隨意浪漫!

不論是法式指甲、法式熱吻,提到法式就一定會聯想到浪漫,法式穿搭也不例外有獨特的慵懶魅力,沒有濃妝艷抹,隨意輕盈的頭髮,就是在告訴你,我隨便打扮就是這麼漂亮,而每個女孩們應該都擁有一雙帆布鞋,日常穿搭也就是T-shirt+短褲feat.帆布鞋,那你必須看看歐洲女孩們是怎麼把它穿的充滿巴黎人對於時尚的態度,給你一些不一樣的靈感!

最療癒「淺色丹寧Converse」,可口可樂、Converse、KITH復古感炸裂聯名新品!

這雙CONVERSE竟是來自廢舊塑膠瓶!超清新酪梨、暖甜小麥色也參一咖

浪漫的綁帶、不經意的開襟襯衫,下身搭配寬鬆的西裝褲,搭上帆布鞋一點兒也不突兀,反而讓整體穿搭不會那麼的嚴肅死板,活潑了起來。

大一個size的針織毛衣,絕對是法式穿搭必備的單品,隨便套都有慵懶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女孩告訴你,度假洋裝不是只能在海邊穿,在城市裡行走,帆布鞋不用怕腳痛,隨心所欲想穿就穿,這才是真正的隨興做自己,有自信才是女人真正的魅力所在。復古波點也是他們的摯愛元素之一,優雅且風情萬種,裙擺不規則的荷葉邊設計,只能說穿上你就是小仙女!

 

上身穿著抽繩設計小露鎖骨的V領上衣或將T-shirt隨意綁起來都很時髦有型,下身搭配直筒褲反摺露出腳踝,才不會讓高筒帆布鞋把你的腿穿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不為人知的冷知識:原來帆布鞋側邊的兩個小洞是這樣用的!

帆布鞋就是一個低調不譁眾取寵的存在,日常穿搭不能沒有它, 各種風格都能駕馭,法式x帆布鞋 讓你在路上隨時都能奪人眼球!

#Converse #converse帆布鞋 #converse穿搭 #女人味穿搭 #女生帆布鞋穿搭 #巴黎女人 #帆布鞋 #帆布鞋穿搭 #復古簡約 #必備 #必備單品 #法式時尚 #法式洋裝 #法式浪漫 #法式簡約時尚 #浪漫 #混搭穿法 #溫柔小姊姊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