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淺色丹寧Converse」,可口可樂、Converse、KITH復古感炸裂聯名新品!

早在幾年前,這三大家來自各方的知名品牌:可口可樂、Converse、潮牌KITH,就已攜手合作過兩波限量聯名系列,這兩波皆創下了非常驚人的銷售成績!於是就在今年八月,他們又開始蠢蠢欲動啦~KITH的創辦人Ronnie Fieg在七月時釋出一系列與可口可樂、Converse合作的新企劃誕生!

從更多系列照中可以發現,此次聯名在服飾設計上下了更多功夫,從漁夫帽到立領運動外套,這種復古的感覺很對味啊~不愧是三大經典品牌的創舉!

相信許多女孩還是把目光都聚焦在這雙經典的丹寧Converse吧!官網價格為美金$150,依舊是以無法被取代的經典型號Chuck Taylor 1970來打造,用較淺色、低飽和的丹寧來襯托清爽的夏日,不以前幾次的高調撞色譁眾取寵,白色的Coca-Cola招牌草寫視覺上真的是舒服!深得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底是調皮活潑的綠色,在鞋身隨處可見KITH的商標小logo,甚至在鞋身內側,原本屬於Converse的圓形logo,也都被KITH的 “It’s the KITH real thing” 圓圓標語霸佔了!這就是新一代潮牌霸主的氣勢威嚴啊~

編輯真心推薦對復古感街頭風格有興趣的女孩,快來逛逛看這次的聯名!許多讓人又驚又喜的討喜設計,甚至還有可口可樂logo的泳衣、可樂瓶印花短版小襯衫、拖鞋、墨鏡,連衝浪板、滑板都幫你整套搭好,編看了也逛到無法自拔的程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H x Converse x 可口可樂 #KITH 潮牌 #KITH 聯名 #KITHXCONVERSE #KITHX可口可樂 #KITH復古 #丹寧Converse #古著丹寧色 #女孩球鞋 #水洗丹寧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