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典藏起來!針對不同身材、特定部位的『穿搭技巧詳解』,史上最齊全

「衣服」擁有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個性、身材的魔力。話雖如此,但很多女孩還是不知道如何對症下藥,朝適合自己的方向找對衣服,尤其是夏天一到,露出的肉體一多,穿什麼衣服就得多花一點大腦!超齊全的【編輯help系列】穿搭技巧懶人包整理,把大部分女孩對於穿搭上的疑難雜症都給分門別類,整理得妥當當的!讓妳一目了然,馬上穿搭一點通!

 

 

#身材技巧穿搭

女孩身材百百種!而亞洲女孩的身材絕大多數歸類為:梨型、蘋果型、草莓型!這三種身材非常普遍,卻是在穿搭上最讓人傷腦筋的;所以剛好符合這幾種身材的女孩,一定要認真把“穿搭偷吃步”給筆記下來,典藏在腦海中,才能把身材的優勢大大方方展現出來,小缺點安全地藏起來哦~

[ 穿搭編 HELP ] 梨型身材的穿搭救星:寬屁股、肉大腿就該這樣穿!

水梨女孩難藏肉? 好的穿搭讓視覺直接瘦5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 HELP] 小肚腩直接消失!9招「蘋果型身材」的穿搭障眼法

[ 穿搭編 HELP ] 草莓型、倒三角、骨架大,以上三種毛病的女孩這裡報到!

#矮個子穿搭

台灣女性平均身高160,未達標者通通給我來看這一篇!長得矮小不是我們的錯,偏偏錯過了發育時間,現在只能靠萬能的穿搭技巧來解決我們“視覺短小”的問題!不論是上短下長穿搭法,或是透過鞋子都可以有效的把我們的身高給拉長~雖然不管怎麼穿我們還是小隻女,但至少鏡頭下或平行視線下,我們還是長高囉!

[穿搭編 HELP]150小隻女的長高穿搭術,比例直接像ps過一樣拉超長!

夏天不怕胖胖腿!這四雙夏季鞋款,跟著肉腿編一起穿上把腳給延伸出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部位技巧穿搭

除了整體的身材型態,有些女孩更困擾的是某些“特定部位”的缺陷,這些小部位容易把整個身材給拖垮,讓穿搭變得不協調也不好看。編輯統整的這幾篇針對夏天,女性容易展露出來的部位進行教學,像是惱人的厚肩膀,或是過於豐滿或是不明顯的胸部,甚至是膚色等,大家請安心服用,趕快來拯救不完美的身材!

[穿搭編 HELP]美不美關鍵竟然是「肩膀形狀」,靠肩膀吃飯的時代來了

[ 穿搭編 HELP ] 拯救“肉肩”女孩大作戰,挑這幾件上衣就不怕被笑是扛瓦斯!

[穿搭編 HELP]大胸想顯瘦、小胸想豐滿,全部交給這篇「大、小胸穿搭ti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 HELP]黑、黃皮膚挑對顏色,一樣可以是發光的仙女!4大友善色,請牢記

以上滿滿的穿搭技巧大平台,大家的穿搭問題都得到答案了嗎?相信一定還是有女孩的問題還沒被編輯收編,編編會用生命趕快把更多穿搭技巧給補齊,請大家千萬不要放棄穿搭,更不要放棄自己的身材哦!

#厚肩膀 #厚肩膀 穿搭 #厚肩膀穿搭 #夏日穿搭技巧 #寬大肩膀 穿搭 #懶人包 #梨型身材穿搭 #矮個子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技巧懶人包 #穿搭精選 #草莓型身材 #草莓型身材 穿搭 #蘋果型身材 #蘋果型身材穿搭 #骨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