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搭編 HELP ] 草莓型、倒三角、骨架大,以上三種毛病的女孩這裡報到!

常常覺得自己看起來比別的女孩壯、魁武,但明明身材也不會到太肉肉,那原因是什麼呢?就是因為這過於寬大的骨架及肩膀,讓你看起來比別人還「ㄎㄨㄞˇ」啦!無法當那種嬌羞小鳥依人的女孩沒關係,編輯就帶你利用聰明穿搭來趕走那些對身材的不自信~

[ 穿搭編 HELP ] 梨型身材的穿搭救星:寬屁股、肉大腿就該這樣穿!

[穿搭編 HELP] 小肚腩直接消失!9招「蘋果型身材」的穿搭障眼法

 

#草莓型身材

比較鮮少聽到過的身型之一,其實以形狀來說就是倒三角啦!「倒三角」是屬於男生們所滿意和追求的身型,而套到女生身上反而就不是讚美了,這種身型女孩的特徵有:「肩膀及上身寬、腰算中等細、臀部窄、下身瘦」,所以容易讓人視覺聚焦在突出的肩膀上,明明瘦瘦的卻給人很大隻的錯覺。

(圖片來源:Pinterest

 

#特殊版型上衣

遇到這寬大肩膀,就是要落肩、削肩等特殊版型設計的上衣來治治他,以落肩來說,肩線是遠超過你肩膀之下到手臂上側的位置,在視覺上會看起來較嬌小、有把肩膀縮小的錯覺,至於削肩呢,不同於一般細肩帶的概念,而是從腋下脖子斜至腋下的線條,整體看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寬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視覺轉移

當遇到不自信的部位時,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利用別的「突出穿搭」來轉移視線焦點,例如草莓型的女孩,就可以著用特殊花紋的上半身、顯眼的下半身來強調主視覺,甚至大方地來展現美腿也都能讓目光成功被吸走,另外為了不讓肩膀太顯眼,下半身也可以穿著寬褲、長裙,好讓比例看起來平均分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單品

以下幾項重要單品,請草莓型女孩一定要聰明避開:細肩帶、澎澎袖、荷葉袖、墊肩外套、過於寬鬆上衣,這幾項單品要不是過於凸顯肩線、不然就是太過膨脹肩膀尺寸,像今年夏天很流行的荷葉袖、澎澎公主袖,都是要小心避免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位女孩都有對自己身型不滿意的地方,但其實這些身型都有各自可以視覺上加分很多的穿搭方式,加上夏天的到來,相信女孩們肯定想露但又沒自信大方的露,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草莓型、倒三角型、肩膀寬大的女孩啦~真的不行的話不妨派出披肩來治治肩膀哦!

#2019 春夏穿搭 #NG單品 #倒三角型身材 穿搭 #倒三角形身材 #削肩 #厚肩膀 穿搭 #夏日穿搭 #寬大肩膀 穿搭 #時尚tips #特殊版型 #特殊花紋 #穿搭原則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編HELP #肩膀寬大 #草莓型身材 #草莓型身材 穿搭 #落肩 #視覺轉移 #遮肉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