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不是冬天!暖冬必備6款穿搭單品,讓你不怕穿錯又時髦好看!

1 / 1

不是才剛寒流嗎?怎麼又來到26度了?今年受到聖嬰現象的影響,各地都明顯感受到暖冬的威力,彷彿天氣是想熱就熱、想冷就冷,想必大家都快要發瘋了!為了對付這樣的氣溫,穿搭編來跟大家說說這樣的天氣我們有什麼是必備的穿搭物品,讓我們可以隨時面對氣溫的變化,快來看看你還缺哪一個?

 

 

暖冬必備6款時髦穿搭單品 1 背心

背心這個單品在每次換季時,都在跟大家說它的優點、它的實穿性,因為它在這樣時不時變臉的氣溫來說,是真的太實穿了,除了針織背心可以疊搭、保暖之外,像是羽絨背心也是今年一定要必備的單品,有時候真的早晚溫差太大,只需要背心款式的羽絨衣就能保暖,裡面搭配帽tee、薄長袖就可以,有點小小落肩的款式還非常時髦,這樣即使氣溫忽冷忽熱也不用穿太多,看起來一點都不臃腫!

 

 

暖冬必備6款時髦穿搭單品 2 外套

外套也是方便穿脫的單品,這時候穿搭編小小推薦給大家一個材質,粗針織的外套非常適合這樣溫差大的季節穿,大家一定會想說:「怎麼可能,這麼熱穿什麼粗針織」,大家看好喔,是粗針織!!粗針織的服飾穿起來比細針織的款式還涼爽,因為粗針織的隙縫比較大,所以有時候風吹得進來,體感上就不會覺得那麼熱了!外套的款式選擇上,連帽的、微高領的款式也都是適合這個季節挑選的款式,可以預防突如其然的氣溫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冬必備6款時髦穿搭單品 3 圍巾

如果你還是覺得外套、背心穿得太多,圍巾也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圍巾不一定是選擇很厚、很長的款式,可以選擇小小、短短的方便攜帶款式,因為其實這樣的季節你只要脖子沒有涼到,就不會體感覺得冷!

 

 

暖冬必備6款時髦穿搭單品 4 帽子

冬天怎麼可以沒來一頂帽子呢?頭和腳都是全身上下散熱的部位,但是當氣溫變化大時,只要保護這兩個地方,你中間衣服穿得再少也不容易感冒,所以有一頂能讓你好好保暖的帽子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小看這小小的毛帽,絕對是能讓你不用穿的太多又可以保暖的時髦單品啊!

 

 

暖冬必備6款時髦穿搭單品 5 厚襪子

前面有說到頭和腳是冬天一定要保護的部位,但因為台灣長年氣溫都偏高,穿搭編相信很多人的襪子選擇都是帆船襪或是薄款的襪子,所以每次都覺得四肢冰冷,腳都沒保暖到、上半身穿再多都覺得冷,以前穿搭編也是不愛穿厚襪子的人,但是後來在冬天穿過一次厚襪子之後,除了發現能保暖之外,也能預防因為冬天的冷風吹到變乾的皮膚,有這麼大的好處千萬不要忘了這個單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冬必備6款時髦穿搭單品 6 薄皮革外套

前面介紹的外套款式或是背心,如果你真的覺得還是太多了,你就是一個非常怕熱的人,可是又想穿得時髦怎麼辦?這時候推薦你們可以穿得時髦,又可以穿著薄上衣、短袖出門的方式,就是選擇薄皮革外套,因為不透風的特性,所你可以在能防風的狀態下,裡面只穿一件薄薄的衣服就可以出門了,下半身的褲子或是裙款再選擇比較厚一點的款式就可以了!

 

 

今年大家穿衣服真的是太難了,一年四季的衣服都要拿出來搭配,但有以上六款單品,讓你的穿搭不再那麼煩惱,即使突然的氣溫回升你也不用再慌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贏在起跑點!學會6招高回頭率穿搭技巧,讓人看一眼就驚艷!

👉🏻 收服親戚就靠這幾招!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絕對不怕NG!

👉🏻 網友推爆!4間「出貨快速」人氣網拍推薦,下單再也不用苦苦等新衣!

👉🏻 老錢風2.0!2024女孩必學『瑪德琳穿搭』風格,甜而不膩迷人的剛剛好!

👉🏻 小心在心裡被扣分!6個原來容易變NG穿搭的單品,下次約會請避開!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暖冬穿搭 #氣溫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