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親戚就靠這幾招!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絕對不怕NG!

1 / 1

相信大家都會有需要跟親戚見面的時刻,不論是過年過節或是平常聚餐,甚至是和另一半的家人見面也算是和長輩見面的時刻,雖然說平常穿衣服都已經有自己的風格,但為了這個時刻還是需要有特別的穿搭公式才能去應付這樣的場合,不能太過時髦、又需要有點活力,真的是太讓人煩惱啦!快讓穿搭編告訴你們這絕對不出錯的穿搭公式吧!

 

 

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 1 針織衫+牛仔褲

其實莫名地對長輩來說牛仔褲好像會讓他們對你有種年輕、活潑的感覺,所以只要不是破褲類型、太過寬大類型或是太過時髦的款式,穿牛仔褲見長輩、親戚反而是蠻加分的,這時候上半身可以搭配淺色系的針織衫(針織衫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所以大概也可以成為長輩好感前三名),但是記得,針織衫的版型不能太寬大,最好是合身到小小鬆度的空間!

 

 

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 2 V領毛衣+襯衫+卡其褲

再來是這種織紋比較細的毛衣,有人會想說『蛤?和親戚見面穿V領,不會太露嗎?』當然不是讓你單穿V領毛衣嚕,裡面這時候可以搭配有點造型的襯衫,這樣即使有點時髦的款式都能被毛衣給鎮壓住,讓你能做自己也能讓長輩誇獎『哎估,我們孩子怎麼可以穿這麼好看啊!』,下半身除了穿著絕對不會被長輩嫌棄的牛仔褲之外,卡其褲也是可考慮的單品,西裝褲有時候會給人太過正式沈重的感覺,卡其褲有點介於休閒和正式中間,所以在這樣的場合穿著還蠻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 3 All BlacK

跟親戚見面穿全黑,是打算被唸到爆吧!不不不,身為經常穿著全黑服飾的穿搭編,已經有著親身經歷的技巧了,雖然穿著全黑服飾,第一眼絕對會被親戚先翻白眼,但是只要你的全黑服飾有些可愛的小細節,能展現出你可愛的一面,只要夠可愛,親戚也只能接受了,因為你真的太惹人喜愛了!甚至還會誇上你一句『今天穿的真好看!』

 

 

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 4 翻領外套+A字裙+小皮鞋

翻領上衣、翻領外套也是能讓你安全下莊的穿搭單品,因為本身翻領這個單品就是偏復古的款式,只要不是太過潮流、太過誇張的款式,你平常網拍買到的翻領上衣通通可以放心拿出來穿,這時候搭配A字裙或是百褶裙又或是長輩萬年的愛(牛仔褲),再搭上個小皮鞋,你就成功獲得親戚的讚賞了!

 

 

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 5 白上衣+高腰牛仔褲

為什麼長輩不喜歡我們穿著全黑的服飾呢?因為看起來陰沉沒有活力,相反地白色上衣看起來清新、有活力,白色加上藍色更會給人正向的感覺,所以這樣穿著不管你的單品是什麼(翻領上衣、V領襯衫),他們在視覺上已經先給你很高的評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 6 圓領上衣+A字長裙(西裝褲頭)

講了這麼多長輩神器(牛仔褲),想必有些喜愛穿著裙款的女孩會想說『怎麼樣?我是不能穿裙子嗎?』當然不是,只是裙子的款式必須認真挑,這個和男友、朋友見面時穿著的款式可不能一樣,平常和朋友出門可以穿著很顯身材的款式,但是和親戚、長輩見面,建議選擇A字型的裙款,而且長度也不能太短,還是要表現的端莊的感覺,這裡有一個小細節,如果是跟重要的長輩、親戚見面,那麽在裙頭上盡量挑選西裝裙頭的款式,鬆緊款式的稍顯沒精神!

 

 

以上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你學會沒,相信你下次和長輩見面時,一定可以完美的表現自己,只要你時不時把這篇拿出來看(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網友推爆!4間「出貨快速」人氣網拍推薦,下單再也不用苦苦等新衣!

👉🏻 週末約會必背!5款適合出遊的精品小包推薦,穿搭拍美照絕對加分!

👉🏻 老錢風2.0!2024女孩必學『瑪德琳穿搭』風格,甜而不膩迷人的剛剛好!

👉🏻 怎麼穿怎麼好看!2024最新10雙時髦小皮鞋推薦,平價+精品通通有!

👉🏻 小心在心裡被扣分!6個原來容易變NG穿搭的單品,下次約會請避開!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好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見長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