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到賺到!4種秋冬版「同色系」高級感穿搭,這些小細節不能放過!

1 / 1

寒流來襲的這幾天,早上起來已經太冷了,還要想著怎麼搭配衣服,真的是不想起床了啦!這時候相信大多數人會選擇相同色系或是直接穿上套裝出門,但是套裝要怎麼穿才會顯高級感呢?想要自己搭配出套裝到底要怎麼搭?看起來是懶人穿搭的最快速出門法,其實裡面藏了很多細節,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進入同色系穿搭法的世界裡吧!

 

 

丹寧色系Look

丹寧布的顏色也有非常多種,很多人不敢嘗試這個配色的搭配就是因為怕買錯顏色,所以要搭的話,就直接買一整套的不會出錯!但是你們要相信時尚的包容度是很大的,有時候顏色差一點點時可以利用其他單品去把它連結在一起,像是如果你有皮帶,皮帶就可以是一個顏色的轉接點,又或是有長版上衣的話,露出一點點的衣襬就也有轉接點,如果這幾種都沒有,那麼你還可以嘗試丹寧襯衫或是外套裡面再加件襯衫,但是顏色的選擇上需要跳色的搭配,例如最外層穿著刷舊色外套,裡面搭配的可以是杏色或是白色上衣,如果你外層穿著的是淺色丹寧外套那麼裡面可以搭配深色的襯衫,因為上下已經相同顏色,想要看起來活潑一點,裡面就不需要再相同搭配,這樣視覺上跳色的部分還能幫助你調整身型比例。

 

 

大地色系Look

深棕、淺棕、杏色這樣大地色系的搭配,想必女孩們都已經非常上手了,就像是大地可以包容我們一樣,這個色系在搭配上非常百搭,從去年開始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美拉德穿搭風格就可以看得出來!深棕色搭配深棕色,看起來高級感十足,如果想要再搭配一件簡單的內搭,這時候選擇白色的單品就沒錯了!像皮膚白的女生穿著深棕色的單品比較難顯白,所以在內裡搭配白色的單品就能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系Look

All Black路線非常多人這樣穿,雖然感覺這樣穿不會錯,但是全黑要搭得高級也不是大家想得這麼簡單,正因為全黑的搭配,所以材質上更要細心挑選,在搭配時要考慮今天整套的材質是不是適合,版型會不會不搭,就像是皮革上衣搭配燈芯絨褲,雖然都是黑色但看起來就稍微有點過於複雜!黑色系其實可以搭配現在流行的水泥灰,比一般的灰再深一點,比黑色淺一點,是個中間色,所以搭配黑色時可以看起來不那麼嚴肅,稍顯休閒一點!再來因為全黑色給人一種真的看不到你的身型比例感,所以在配件上就可以多花點心思,搭配金屬配件或是皮帶、腰包、腋下包,這樣即使穿著全黑,也能讓你的好比例顯現出來!

 

 

白色系Look

全白的搭配給人清純、溫柔的感覺,但因為白色其實是比黑色更難搭配,淺色容易顯擁腫,所以更需要層次的搭配,去弱化身型上的缺點!但因為白色本身就有比較多色階,例如:純白色、象牙白、灰白色,所以即使都是白色,稍微一點點的顏色變化都能幫助All White搭配時,顯現出身型的最佳好朋友!想要有點層次的搭配,可以選擇背心、長版罩衫搭配連身裙、寬褲,這樣搭配起來就能很清楚地看到你的腰線和比例了!

 

 

以上四種相近色套裝搭配算是最多人選擇的四種配色,不曉得女孩們會選擇哪種顏色呢?其實自己搭配出相近色真的很好玩,因為會有一些自己搭配的小細節小心思,那天出門就會很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收服親戚就靠這幾招!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絕對不怕NG!

👉🏻 網友推爆!4間「出貨快速」人氣網拍推薦,下單再也不用苦苦等新衣!

👉🏻 週末約會必背!5款適合出遊的精品小包推薦,穿搭拍美照絕對加分!

👉🏻 老錢風2.0!2024女孩必學『瑪德琳穿搭』風格,甜而不膩迷人的剛剛好!

👉🏻 穿搭版MBTI人格測試!從鞋款看出你是I人還是E人?說的是不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法則 #穿搭配色 #高級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