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起跑點!學會6招高回頭率穿搭技巧,讓人看一眼就驚艷!

1 / 1

天氣說冷就變冷,每天為了保暖只能一直穿羽絨衣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裡面也是帽tee一直換著穿,到底低溫的秋冬要怎麼穿搭才能讓人一眼驚艷呢?今天穿搭編幫女孩們整理了六種在冬天全身包緊緊,也可以讓路人頻頻回頭,每天交叉換著穿搭,包準你這個冬天大家都來問你,怎麼這麼會穿啦?

 

 

高回頭率穿搭技巧 1 – 翻領針織 + 直筒褲

針織上衣澎澎的柔軟感本來就帶給人溫柔小姊姊的感覺,但只是針織上衣基本的款式已經太多了,不夠吸人眼球,這時候選個特別一點的造型,挑件復古大翻領領的針織上衣,因為大翻領的版型可以讓你在領口的部位呈現V領的線條,能修飾你的頭部比例,這時候再把多餘的衣襬輕輕塞進褲子裡,整體比例看起來更有線條,雖然上衣小寬鬆但卻超級有女人味,這真的很難不讓人回頭啊!

 

 

高回頭率穿搭技巧 2 – 高領上衣 + 無領外套

無領外套的設計大概就是要讓人去做疊搭的吧!這時候裡面穿著有領子的款式,例如高領、小高領或是雙層領,領子的造型設計越多越好,這樣即使你下半身或是裡面的搭配簡單也不會怕整體太過單調,一點點小小的造型就很能讓人為之驚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回頭率穿搭技巧 3 – 運動休閒棒球外套 + 高腰直筒褲

如果今天你想要穿著中性、運動、休閒一點,這時候下半身可以穿著高腰直筒褲配上球鞋,然後上半身的內搭可以選擇合身的款式,再來外面搭配棒球外套,選擇外套的版型時可以找稍微寬鬆到Oversize的款式,有些女孩會想說『蛤,這樣會不會太中性了?』不不不!雖然看起來會比較休閒、運動一點,但是有時候吸人眼球的是那個穿搭氛圍感,能把寬鬆款式穿到讓人回頭,你就成功了!

 

 

高回頭率穿搭技巧 4 – 燈芯絨襯衫 + 單寧高腰直筒褲

冬天的穿搭怎麼可以少了燈芯絨呢?燈芯絨不只外表看起來舒適、溫暖,就連穿起來也非常舒適,而且因為有點線條的材質外觀,所以整體看起來更加硬挺,硬挺材質的單品看起來更顯高級感!所以冬天一定要入手幾件燈芯絨的單品,燈芯絨襯衫+丹寧高腰直筒褲的穿搭絕對要學!大家有沒有發現穿搭編一直推薦直筒褲給大家,因為上半身單品已經選擇有點寬鬆的款式,所以下半身再搭配寬褲的話,整個人就會看起來比較臃腫,但這時候選擇一款直筒褲,把上半身的衣服塞到褲子裡,腰線的部分就會很明顯,所以可以讓你在冬天即使穿著的單品不是露膚度過高的服飾,也能完美地展現出自己的身材優點。

 

 

高回頭率穿搭技巧 5 – 長版大衣 + 寬褲 + 厚底球鞋

長版大衣給人的感覺非常有氣勢,快速地走過路人身邊,飄起來的衣襬都值得路人回頭多看幾眼,所以說入手一件質感好、材質好、版型好的長版大衣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在冬天可以幫助你全身保暖之外,還能讓路人瘋狂回頭,這時候可以混搭單品去增加自己的穿搭風格,雖然外面的大衣已經是寬鬆款式,但是裡面還是可以搭配寬褲,不過上衣就最好選擇稍微合身一點的款式,不然整體都會看起來太過寬鬆,而且衣服和皮膚之間空空的,也會感覺冷沒有保暖到,長大衣的版型因為太長,看起來容易壓身高,這時候可以選擇厚底鞋款,讓你無痛增高、改善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回頭率穿搭技巧 6 – 貝蕾帽 + 高領上衣 + 疊穿針織上衣 + 百褶裙

最後這個穿搭,相信也是非常多女孩喜愛的一個穿搭公式,高領上衣疊穿搭配針織上衣,下半身搭配A字型的百摺裙,這樣穿搭起來整體腰身就會顯現出來了,中間呈現沙漏的身型,四肢看起來就會特別顯瘦!頭上的配件也是不能少,搭配一頂氣質滿分的貝蕾帽,除了回頭多看一眼真的沒有別的方式表達我們的喜愛!

 

 

以上就是六招高回頭率的穿搭技巧,其中你已經會哪幾個了呢?每一種搭配真的都是穿搭編的愛啊,穿搭編也在等你分享你喜愛的穿搭方式喔,歡迎留言來告訴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收服親戚就靠這幾招!6個出門會被長輩誇獎的穿搭公式,絕對不怕NG!

👉🏻 網友推爆!4間「出貨快速」人氣網拍推薦,下單再也不用苦苦等新衣!

👉🏻 年末犒賞自己不用客氣!5款實用又好看精品錢包推薦,你絕對值得!

👉🏻 老錢風2.0!2024女孩必學『瑪德琳穿搭』風格,甜而不膩迷人的剛剛好!

👉🏻 週末約會必背!5款適合出遊的精品小包推薦,穿搭拍美照絕對加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秋冬單品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高回頭率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