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修圖也ok!必備6雙「小心機」球鞋款式推薦,顯腿長顯腿細一次到位!

1 / 1

不是所有女生都有模特身材,但一定都希望自己擁有好比例!患上「懶癌末期」的穿搭編也在尋找一個可以讓比例瞬間加分的方法,後來發現只要買對鞋子,又細又長的雙腿真的可以一秒擁有!不只是視覺上有拉長的效果,身高也會增高哦!穿搭編整理出6款適合所有腿型的鞋款,穿搭想搭出新高度大家都能做到,趕快筆記起來!

 

 

「小心機」球鞋款式推薦Top 6—Adidas Gazelle厚底鞋

今年的Adidas真的有在努力推復古風,繼Samba之後,Gazelle在韓國也成為了斷貨王!如果覺得Samba的底部太平,容易襯托出腿型比較壯實,那就看看這款Gazelle。鞋子的鞋頭有做微收窄設計,能夠在視覺上延伸腿長,再加上厚底的輔助,直接讓身高瞬間增加5cm。作為一款厚底鞋,上腳卻十分輕巧,真的是戳中不少女孩的心。據說這款系列要買到現貨真的很難,不虧是韓國人手一雙的必備鞋款!

 

 

「小心機」球鞋款式推薦Top 6—Converse Trekwave

作為帆布鞋界的佼佼者,肯定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就比如穿搭編就不小心入了他們家3雙帆布鞋款。帆布鞋雖然不能算是典型的運動球鞋,但它作為不退流行的百搭鞋款就必須加入這個行列!至今為止,Converse出了不少的鞋款,從經典的Chuck Taylor,到Runstar、Legacy等等每一款都俘獲不少消費者的芳心,也是小隻女們公認的顯高、顯瘦鞋款,盲買也不會出錯。這次的Trekwave,單從顏值上來看就足以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心機」球鞋款式推薦Top 6—Nike Air Force 1

顯瘦鞋款怎麼可以少了名氣響噹噹的Nike Air Force呢?雖然Air Force系列已經出了蠻長時間的,但熱度依然不減,也是許多穿搭小白必入的鞋款。至今為止,這系列就已經出了不少顏色,標誌性的大勾勾配上簡約的小白鞋,真的低調又耐看。厚底是修飾身型及凸顯腿部線條的鞋型必備設計,而Air Force的厚底就做到剛剛好,所以走久了也不會累腳,要跑要跳完全不受約束。

 

 

「小心機」球鞋款式推薦Top 6—New Balance 530

要想增高拉長腿型,一雙老爹鞋肯定是需要的!New Balance 530雖然很多人知道,但還是有人沒有感受到它的魅力!它既有老爹鞋修飾腿型的效果,又能當舒適輕便的慢跑鞋,一雙鞋能發揮兩種作用,你不想擁有嗎?鞋型不顯腳大,跑步爬山都沒問題,韓國歐膩們都很愛穿著它來搭配裙子,真的把氣質和休閒感拿捏得恰到好處。

 

 

「小心機」球鞋款式推薦Top 6—New Balance 408

New Balance 408和530有點相似,但鞋底沒有530那麼厚,更偏向運動型鞋款,但舒適度時髦度依然在線!雖然沒有530那麼增高,但它顯腳小,而且價格也相對親民,學生黨也能放心買。鞋面是皮革拼接網布,長時間穿也不悶腳。全面皮革材質的款式也非常高級,防水又抗寒,趁還沒入秋,先囤一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心機」球鞋款式推薦Top 6—Nike Zoom Vomero 5

今年整個鞋圈都出復古潮流跑鞋,Nike作為運動品牌龍頭,自然也是順應這股趨勢,出了各式各樣的復古球鞋。其中Nike Vomero 5受到許多鞋友們的青睞,是顏值與功能並存的鞋款!日常休閒還是慢跑都可以穿,男生穿會有陽光帥氣的感覺,但女生穿上並不會有假小子的感覺。雖然沒有做很厚的鞋底,但內增高還是有的,在視覺上會顯得腿型很修長,配上一雙隱形襪,把腳踝露出更加顯瘦。

 

 

就算只有2隻腳,看到喜歡或是心動的鞋子,內心還是會蠢蠢欲動,但鞋子不嫌多啦!趕快把鞋櫃整理一遍,肯定有辦法騰出更多的位子,塞更多的鞋!鞋子有千千萬萬,但顯腿瘦的鞋子不多,跟著穿搭編的推薦入手,你肯定會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強勢回歸!四套Nike Air Force 1百搭公式,完美駕馭這雙經典款!

👉🏻泛黃、髒污都不怕!2023精選北中南10間洗鞋店家推薦,百元價還你愛鞋乾淨面貌!

👉🏻你還差幾雙?2023最新上半年必買球鞋盤點Top6,只能先跟錢包道歉了!

👉🏻MBTI人格測起來!16種人格的命定球鞋款式推薦,你擁有了沒?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撰文編輯 #卡卡的小小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球鞋推薦 #女生穿搭分享 #挑鞋技巧 #球鞋推薦 #百搭球鞋分享 #顯腿瘦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