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差幾雙?2023最新上半年必買球鞋盤點Top6,只能先跟錢包道歉了!

1 / 1

很快的2023即將度過上半年度,身為穿搭一族的我們,球鞋那是不能少啊,那麼你們都知道今年必入手的鞋款有哪些嗎?根據搜尋量、銷售數量整理出來的榜單,有些鞋款還不是用錢就能買到,還得靠運氣,快來看看有哪些款式,是你已經入手的呢?又有哪些是超想入手,但是你的錢包還不答應的款式呢?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2023最新上半年度必買球鞋Top6 – Nike dunk

今年Dunk持續延燒,更多新配色,卻還是一樣很難買到,加上推出的顏色非常多,也讓選擇困難症的人出現嚴重的選擇障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最新上半年度必買球鞋Top6 –  Nike KWONDO 1

日前剛剛推出的Nike與Peaceminusone聯名系列,還沒發售熱門尺寸已經炒價超過萬元,還是不知道要到第幾代我們才能輕鬆入手啊!

 

 

2023最新上半年度必買球鞋Top6 – New balance 327

如果說Nike有Dunk這個金雞母,那麼這兩年New Balance的金雞母就是327了吧!而且這一年推出不同材質、不同顏色甚至撞色的款式,讓本來可能覺得還好,可以再忍忍的女孩,也全都忍不住下手去了,畢竟穿起來顯高又顯瘦,有理由不入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最新上半年度必買球鞋Top6 – New balance  408

喜歡中性一點款式的女孩,想必你們都入手408了吧!這雙奶油焦糖夏天搭配牛仔褲是又顯白又溫柔的,直接戳中女孩的心啊!

 

 

2023最新上半年度必買球鞋Top6 – Adidas neo 德訓

Adidas今年最大爆款德訓鞋沒買到沒關係,這雙自己家推出的平替款德訓絕對值得,看到這邊不用猶豫了,快去下手,不要到時連平替款都買不到,就真的是要哭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最新上半年度必買球鞋Top6 – PUMA ARMY TRAINER

Puma這雙焦糖燕麥也是類似德訓款式,所以也是Puma今年的大爆款,這樣的鞋款穿裙子也會看起來很溫柔,穿長裙看起來也很有個性!

 

 

看完以上的款式,你還差哪幾雙達成今年的目標呢?想下手的動作可都要快~錯過就被搶光了啦!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New Balance #NIKE #Puma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