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對方的暗示!戒指配戴不同手指的意義+心理狀態解析,1秒判斷超精準!

1 / 1

飾品可以說是服裝搭配裡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飾品又分為項鍊、耳環、戒指等等,但是你們知道嗎?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會有不同的意義,且從佩戴戒指的位置,還能判斷一個人現在的心理狀態,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你們,這些都有什麼意思吧,趕快筆記起來啊~

 

 

< 大拇指 >

左手:有自信、財富

右手:強大、充滿氣場

配戴在大拇指上,代表著佩戴者非常有自信,且通常有著一定的地位,不管是權力、財富都是不可小覷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食指 >

左手:單身貴族,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右手:單身,期待戀愛的到來

配戴在食指的意義表示為單身的人,但是配戴在左邊還是右邊可就有差了喔~戴在左邊的人,覺得現在一個人也挺好的,不需要有另外一個人陪伴~而戴在右邊的人,則是期待著愛情的到來,希望能談場甜甜的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指 >

左手:已經訂婚,並且舉辦過訂婚儀式 

右手:有心儀的對象,並且正在熱戀中

戴在左手中指是代表訂婚,周遭的親朋好友們也都認識雙方,可以說是被愛包圍的狀態!而配戴在右手的位置,代表是有另外一半,並且正往幸福的方向前進,內心較為滿足、正向。

 

 

< 無名指 >

左手:已經結婚

右手:已經被求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幾乎可以說是大家都不會戴錯的位置,但差別在於左手和右手的區別,左手無名指表示已經結婚,右手是已經被求婚了,或是有未婚男、女朋友!這兩個位置可以說是最幸福的手指了!

 

 

< 小拇指 >

左手:單身但是接受戀愛

右手:不戀愛主義、不婚主義

小拇指最常見的說法就是『防小人』,但是要戴對位置~戴錯的話,可就變成『不婚主義』的意思!左邊是單身的狀態,表示接受戀愛但不接受婚姻,覺得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非常好!右邊的話就是驅邪、護身、防小人的意義,也可能代表近期心情比較雜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整理,趕快看一下你有沒有戴錯位置啊?把這篇收藏起來,下次看別人戴戒指的位置,就可以知道他現在的狀態喔!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飾品 #穿搭測驗 #飾品分享 #飾品推薦 #飾品穿搭 #飾品配戴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