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逛街地圖!編輯精選4間必逛服飾店,保證逛到妳流連忘返!

1 / 1

以往編輯每次說到要去士林夜市,都是想到要吃吃喝喝的行程,如果說到逛街,想到的往往都是夜市兩側逛不太起來的服飾店,但其實士林夜市是個挖寶的好地點呢!不是你找不到,而是需要「內行人」來帶路啦~編輯特地精選了6家讚店來給大家下次去的時候不只吃得高興,還能逛到滿載而歸喔~

 

tonyashop

走一個溫柔韓系的tonya shop,讓編輯想到許多女孩喜愛的網拍大牌,tonya在士林有兩間分店,初秋必備的薄款西外、印花長裙、韓系裸色優雅肩包都應有盡有!從頭到腳都幫你包好最溫柔的小姊姊系列~編輯很推薦需要各種百搭單品的小資女上班族、大學生女孩來逛逛哦!

 

ta_tw

男女一起逛也沒問題!ta_tw是偏日系小古著的風格,整體以寬鬆、oversized的單品為主,色調也都是以清新的淺卡其、深藍、墨綠調為主,配上一頂近期正式回歸的漁夫帽外加帆布袋,Boyish style中帶點女孩氣質,街頭最可愛日系妹子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ey_tw

沒錯!這家就是上面ta_tw的男版服飾店,兩家的商品都是全部韓國空運而來哦!韓系男孩必備的寬鬆五分褲、棉麻襯衫、字母oversized tee都是重點單品,帶男友來重新治裝一番剛剛好~兩人還能配成一套最可愛情侶裝!而質感爆表的這間店面竟然也是在士林夜市附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nameshop

陷阱妹天堂也不過如此吧~血液中流著一股叛逆氣質的女孩都該來試試看這個風格!No Name Shop人如其名般有個性,大膽的螢光色、鐵鍊元素、工裝、動物紋以及經典格紋、棋盤格,你想要的這家店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士林夜市 #funkylook #grey_tw #hachuu #nonameshop #ta_tw #tonyashop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 服飾店 #士林夜市必買 #士林夜市必逛 #士林夜市推薦 #士林夜市逛街 #士林夜市逛街地圖 #夜市逛街地圖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