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變成大餅臉!七種千萬別碰的顯胖穿搭法,穿錯比例一秒超NG!

1 / 1

穿搭之所以讓人這麼著迷,或說這麼讓人摸不著頭緒,就是因為這個世界上人的體型、臉型有太多種不同的樣貌,所以穿搭的方法就有很多種!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你們,這些單品容易顯胖千萬不要碰,有什麼是你絕對要避開的款式呢?是不是就是你怎麼穿都不對勁的原因?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吧~

 

 

顯胖穿搭一 – 合肩針織上衣

雖然穿緊身的上衣能露出你的好身材,但是視覺上會跟著緊身上衣的線條延伸縮到臉上,反而你全身的重點就在上半部,可以試著換成寬鬆的針織上衣讓你的上半部看起來更加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穿搭二 – 合肩收腰外套

過於合身的外套,會使你整個人看起來很緊縮,顯得頭大腰細,可以嘗試換成小落肩的休閒外套,肩線更加自然達到視覺的平衡。

 

 

顯胖穿搭三 – 從頭包到腳

適當地露出其他部位,好比鎖骨、手腕或是腳踝,把自己纖細的地方露出,就能減輕整體的負擔,讓比例看起來平衡且轉移視覺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穿搭四 – 過於休閒

如果穿得過於休閒,整體沒有重點的話,你的臉就會是整個穿搭的重點,人們會直接把視線轉移到臉部,所以可以加入一至兩樣重點單品,利用服裝的亮點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顯胖穿搭五 – 過於廓形

雖然說以大襯小這個道理沒有錯,但是對整體比例上來說就會變得很奇怪,過大過小都容易NG,選擇比自己身型再寬鬆一點的尺寸最為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胖穿搭六 – 耳環小

可以利用有垂墜式的耳環,珍珠垂吊或是長條線型的款式來延伸臉部線條,同時修飾頭部與頸部的比例。

 

 

顯胖穿搭七 – 瓜皮帽、貼耳棒球帽

太過貼合的帽款,會更凸顯頭部的線條與大小,試著搭配漁夫帽或是畫家帽這種有往外延伸的帽型,反而會讓臉的比例變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七種千萬別穿的款式,筆記起來沒?避開雷點妳就能更了解自己的穿搭,就比別人更會穿了~

撰文編輯 #cora

 

 

#NG穿搭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